En 正體

挥洒艺术梦想

三仙台

三仙台

长滨乡

花东海岸的中心点,也是台湾人最古老的生活区。八仙洞的旧石器时代遗址,创造长滨文化的遥远风貌。长滨不只是考古乐园,乌石鼻渔港的奇岩海景,更成为天人合一的宁静海。

成功乡

成功镇是东部渔获量最大的渔港,温暖黑潮带来丰富渔产,以古法技艺标旗鱼的渔夫,逐浪搏命好气魄。下午鱼市拍卖,旗鱼与鬼头刀一字排开,壮观热闹,港边旗鱼造型的可爱路灯,更让人会心一笑。

东河乡

在东河,自由就是梦想,热情就是生命。都兰村聚集年轻人挥洒艺术梦想,年轻活力如奔腾浪潮,东河外海大断层,更激起翻腾巨浪,成为冲浪天堂。

文章来源 台东县观光旅游处


城市 台东县
联络资讯

24H 旅游谘询服务专线:0800-011765

鼎东客运山线:台东市复兴路184号(中央市场后方)

联络电话:089-333023


地点 台东县 长滨乡 / 成功乡 / 东河乡
交通资讯

长滨乡

樟原部落

1.南下北上行经11线省道74.5公里处,即可抵达。

玉长公路

1.从花莲玉里到台中长滨,玉里入口:台9线省道297.8公里,长滨入口:台11线省道96.1公里。

八仙洞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78公里处,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客运开往静浦、花莲的班车,于八仙洞站下车。

乌石鼻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98公里处转弯,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客运开往静浦、花莲的班车,于乌石鼻站下车。

成功乡

石雨伞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102公里处,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客运往长滨、静浦方向班车,在石雨伞站下车。

三仙台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111公里处,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县客运往长滨、静浦、花莲方向班车,在三仙台站下车。

成功渔港(新港渔港)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115公里处,转弯进入渔港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县客运往成功方向班车,在成功市场站下车。

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

阿美族民俗中心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126公里处,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客运往成功方向班车,在东管处站下车。

东河乡

泰源幽谷

1.北上沿台11线省道,经东河桥左转台23线东富公路,南下请沿台11线省道,右转台23线东富公路,直驶约3公里,即可到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往泰源方向班车,可选在东河桥站或泰源站下车,整趟路程步行约1个小时。

东河桥风景区

1.南下北上沿台11线省道,经131.5公里处,转台23线,即可到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往泰源、静浦、成功方向班车,在东河桥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

金樽游憩区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136.5公里处,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客运往成功、静浦、花莲方向班车,在金樽站下车。

都兰糖厂(新东艺术文化园区)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146公里处,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客运往成功、静浦、花莲方向班车,在都兰站下车。

月光小栈

1.南下北上行经台11线省道146.5公里处,循指标前往,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海线或花莲客运往成功、静浦、花莲方向班车,在都兰站下车。转搭计程车约20分钟,即可抵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