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简体

我們都是藝嘉人

剪黏大壁畫

剪黏大壁畫

老文化新創意

舊概念和老文化,往往能成為創意能量的最佳來源,經過再演繹詮釋,發展成影響蔗民文化走向的新潮流,因此這幾年,老地方成為熱門的朝聖地,吸引不少文創藝術工作者,前去找尋靈感,發掘古老的新面貌。新港和民雄的老文化新創意遊程,即是文創工作者不可錯過的經典挖寶路線,新港集合傳統廟宇文化及最具特色的交趾陶文化,並將其融入生活,道路沿途都有讓人驚喜的角落,挖寶指數第一名!民雄鄉是嘉義人口最多,教育、文化最豐富的鄉鎮,在熱鬧商業街道背後,隱藏不少值得細細遊玩的文物館,想要提升文創能量,一定得來看看。

海之夏祭賞海.吹海風.海味

夏日輕風佛面,是藍色的季節,也是大海的季節。這時來到靠海的東石鄉,最對味。不僅能賞海景,體驗豐富的海上遊憩活動,搭乘竹筏前往觀察豐富的溼地生態,體驗海上漁撈、蚵棚採蚵現吃,還可觀賞紅樹林豐富多元的景觀,與南遷過境的候鳥;另外,還可到漁市大啖生鮮海味,大塊朵頤。最別具特色、也是讓人期待的,則是一年一度的海邊音樂會-海之夏季,除有濱海音樂活動外,還可體驗沙灘排球與多樣的親水設施,音樂聲伴夕陽,美好景色盡收眼底,最適合與另一半或三五好友一起參加。這是一趟結合海景,海味與音樂的豐富旅程,就等你來遊玩!

文章來源: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城市 嘉義縣
聯絡資訊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05-3628123 (8am~5pm)

台灣高鐵嘉義站:4066-3000 (6am~12pm)

24小時中英日韓語免付費諮詢服務線:0800-011765

上村酒廠傳承文化館:05-21311818

殼盛酢鄉文物館:05-2204911

地點 嘉義縣
官網網址 http://www.tbocc.gov.tw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