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

隘门沙滩

隘门沙滩

湖西

隘门沙滩

隘门沙滩由美丽的白沙、珊瑚、贝壳碎屑及孔虫遗骸等组成,现今已成为香蕉船、水上摩托车等水上活动的要地。

林投公园

设立于1953年,园内遍植木麻黄及各式植栽,花木扶疏,绿荫清幽。步道尽头即为军人忠灵祠,是台湾地区最兴建的军人公墓,二八三炮战殉国的将领们即寄灵于此地。

菓叶观日楼

菓叶村位于澎湖本岛最东侧,日出时海面金光闪耀,让「菓叶日出」成为澎湖胜景。每年冬至许姓祭祖活动的「软筵」习俗,以及村庄内的灰窑残迹,也增添菓叶的朴值风貌。

奎壁山赤屿地质公园

月圆之夜,奎壁山东侧海面上渔火与月色映照宛如繁星闪烁,为澎湖八景之「奎壁联辉」。当退潮之时,与赤屿之间潮间带逐渐露出小径,踏足其间可感受如摩西渡海之情景。

青螺湿地

国家级的青螺湿地,位于本岛湖西乡北方,海岸湿地类型多样,有岩礁和砾石海岸、沙滩和泥质海岸,以及红树林、潮池、沙洲及鱼塭等各种湿地类型,是澎湖各种湿地的缩影。

文章来源 澎湖家风景区管理处


城市 澎湖县
联络资讯

澎湖县政府旅游局

电话:06-9274400(县府总机)

澎湖游客中心

电话:06-921644506-9216521#250251


地点 澎湖县
交通资讯

航空

复兴航空、立荣航空、华信航空、远东航空皆有台湾飞澎湖马公往返班机;德安航空有飞望安及七美班机

班船

嘉义布袋港及高雄港均有客轮往返马公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