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沿山公路-休闲农业区

礼纳里部落

礼纳里部落

礼纳里部落

位于玛家乡的玛家农场,因八八风灾众居来自雾台乡好茶村、三地门乡大社村及玛家乡的村民迁移至此定居,并以排湾族语「礼纳里(Rinari)」命名,意即「我们一起走,大家一起往那儿去的地方」。居住于此的鲁凯族和排湾族人,让整个部落保有原民文化。

万金林荫大道

邻近万金圣母圣殿,一条通往万金营区的道路,近1公里长两旁种植高大翠绿的柠檬桉,恬静的绿色隧道,适合骑著单车漫游,优美的风景,位于沿山公路39公里处,总吸引路过的旅人拍照留念。

吾拉鲁滋部落

八八风灾后原居住泰武村的居民迁移至此,村民共同命名为「吾拉鲁滋」,位于万峦新赤农场的永久屋,采单斜面屋顶和仿石板搭配设计,营造出原住民建筑特色。部落邻近原乡及万金营区,结合沿山休闲聚落,成为新的旅游景点。

沿山休闲农业区

沿山公路万峦周边已形成休闲农业区。热带奇树异花、有机蔬菜栽培区、香水莲花生态池、神秘果农园等,游客可在区内烤肉、控土窑、钓鱼、露营,也可享用独特的鹌鹑料理,土芒果产期,还可制作情人果及体验采果乐。

万金圣母圣殿

欧洲传统哥德式教堂建筑,清咸丰十一年创建,所用的木材皆取自厦门。正面上方镶有皇赐「奉旨」照准圣石,东西文化交织;是台湾最古老天主教堂,也是唯一的教堂古迹。

文章来源 屏东县政府观光传播处


城市 屏东县
联络资讯

高雄左营站

电话:07-960-5000

高铁客服电话

电话:02-4066-300

礼纳里部落

电话:08-799-2009

万金圣母圣殿

电话:08-783-2005

地点 屏东县
官网网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资讯

前往屏东

飞机

1.高雄小港国际机场-出机场右侧公车站搭往台东、枋寮、垦丁方向客运

高铁

1.高铁左营站-2号出口至客运等候车处,搭乘往高雄-垦丁方向列车

2.高铁左营站转台铁新左营站,搭乘往屏东方向列车

礼纳里部落

开车

国道3号→长治交流道→台24线→玛家乡→成功路→自立路→中山路→礼纳里部落

万金林荫大道

开车

沿山公路转万和路

吾拉鲁滋部落

开车

沿山公路→185县道39公里处→营区路→吾拉鲁滋部落

沿山休闲农业区

开车

麒洛交流道→台一线进内埔乡至乡公所圆环→屏107道路至五沟水,再至万金圣母圣殿,转进万金营区,接沿山公路台185线,本区域为沿山休闲农业区范围万金圣母圣殿

开车

麒洛交流道→接信义路(屏37乡道)→左转台1线→左转自强路(屏48乡道)→左转光明路(187县道)→接昌宏路(98县道)→接信敏路(屏101乡道)→左转万德路→右转万兴路

搭乘交通运输工具

搭乘屏东客运班车往赤山、佳佐、来义、万金,在万金站下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