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山地原乡2

吉贝木棉林

吉贝木棉林

雾台石板屋

雾台部落有各式石板屋造型,每幢建筑都是精致的艺术品,村子中央的基督教长老教会更出自当地国宝级艺术家杜巴男之手,是鲁凯族团结的精神地标。

雾台樱花

日治时代雾台乡种植山樱花,10年来举办「樱花季」,近年更在台24线沿线种植34百株山樱花及八重樱,打造「樱花乡」。

安坡部落

居民为排湾族拉瓦尔系之后裔,与三地门乡青山、马儿、口社等部落有相同的历史与文化神话。坐落朝日山,可俯瞰嘉南平原、眺望「斜张桥」欣赏落日!美人山步道能观赏老鹰在空中盘旋的景象。

平和部落、吉贝木棉林

未迁村前原名「比悠玛」,是目前最多人吹奏排湾族音乐鼻笛的部落,有鼻笛故乡的称号。部落内飘著雪白棉絮的木棉林,为日据时代所种植,有「黑森林」之美誉!

玛家桃花源

海拔1,077公尺满布桃树、红肉李树、杏树、野百合,配上一杯玛家咖啡享受自然风光,若湿度够就能看到被云海缭绕的美景。

文章来源 屏东县政府观光传播处


城市 屏东县
联络资讯

高雄左营站

电话:07-960-5000

高铁客服电话

电话:02-4066-300

雾台石板屋、雾台樱花

电话:08-790-2234

地点 屏东县
官网网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资讯

前往屏东

飞机

1.高雄小港国际机场-出机场右侧公车站搭往台东、枋寮、垦丁方向客运

高铁

1.高铁左营站-2号出口至客运等候车处,搭乘往高雄-垦丁方向列车

2.高铁左营站转台铁新左营站,搭乘往屏东方向列车

雾台石板屋、雾台樱花

开车

长治交流道→台24线→水门→三地门→三德检查哨→雾台村

安坡部落

开车

九如交流道→台3线→台22线往高树→台27线往泰山→屏29乡道→大社口社环乡产业道路→沙溪林道→迄点

平和部落、吉贝木棉林

开车

长治交流道→台24线→185县道→(经万金营区→佳平村指标→武潭村指标)→左转平和村

玛家桃花源

开车

长治交流道→台24线→往三地门乡方向→屏35乡道→到玛家乡→进入桃花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