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山地原鄉2

吉貝木棉林

吉貝木棉林

霧台石板屋

霧台部落有各式石板屋造型,每幢建築都是精緻的藝術品,村子中央的基督教長老教會更出自當地國寶級藝術家杜巴男之手,是魯凱族團結的精神地標。

霧台櫻花

日治時代霧台鄉種植山櫻花,10年來舉辦「櫻花季」,近年更在台24線沿線種植3、4百株山櫻花及八重櫻,打造「櫻花鄉」。

安坡部落

居民為排灣族拉瓦爾系之後裔,與三地門鄉青山、馬兒、口社等部落有相同的歷史與文化神話。坐落朝日山,可俯瞰嘉南平原、眺望「斜張橋」欣賞落日!美人山步道能觀賞老鷹在空中盤旋的景象。

平和部落、吉貝木棉林

未遷村前原名「比悠瑪」,是目前最多人吹奏排灣族音樂鼻笛的部落,有鼻笛故鄉的稱號。部落內飄著雪白棉絮的木棉林,為日據時代所種植,有「黑森林」之美譽!

瑪家桃花源

海拔1,077公尺滿佈桃樹、紅肉李樹、杏樹、野百合,配上一杯瑪家咖啡享受自然風光,若濕度夠就能看到被雲海繚繞的美景。

文章來源: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城市 屏東縣
聯絡資訊

高雄左營站

電話:07-960-5000

高鐵客服電話

電話:02-4066-300

霧台石板屋、霧台櫻花

電話:08-790-2234

官網網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資訊

前往屏東

飛機

1.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機場右側公車站搭往台東、枋寮、墾丁方向客運

高鐵

1.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至客運等候車處,搭乘往高雄-墾丁方向列車

2.高鐵左營站轉台鐵新左營站,搭乘往屏東方向列車

霧台石板屋、霧台櫻花

開車

長治交流道台24線水門三地門三德檢查哨霧台村

安坡部落

開車

九如交流道台3線台22線往高樹台27線往泰山屏29鄉道大社口社環鄉產業道路沙溪林道迄點

平和部落、吉貝木棉林

開車

長治交流道台24線185縣道(經萬金營區佳平村指標武潭村指標)左轉平和村

瑪家桃花源

開車

長治交流道台24線往三地門鄉方向屏35鄉道到瑪家鄉進入桃花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