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台东 -- 自然生态

三仙台

三仙台

台东,除了好山好水的美丽景致,生态丰富更丰富多样。赏鲸豚、赏蝶、赏鸟,都是值得安排体验感受的行程。

花东海域是台湾赏鲸的发源地,在台东海域出没的鲸豚,无论种类及数量都相当丰富。

境内丰盛的森林,更是鸟类栖息天堂。蓊郁树林间的鸟叫虫鸣,随时随地都能带来意外惊喜,乐趣无穷。

台东森林公园

台东森林-公园,更是赏蝶好去处!每年3月到5月,春暖花开,是湖蝶种类及数量最多的时候,园内有20余种蝴蝶蜜源植物食材,是蝴蝶造访的主因。蝴蝶园区还有许多互动体验,让游客亲身感受蝴蝶之美。

台东自然史教育馆

台东县自然史教育馆位在台东县成功镇,馆内拥有五百余种的贝壳标本,以及两百多件的矿石,其中更包括被称为活化石的阿当嵩翁戒螺、和龙宫翁戒螺的珍贵品种,值得前往参观。

东河休闲农场

东河休闲农场区内保有完整的动植物生态及天然景观,还有中药园、观光果园、森林步道等,非常多元,能拥有丰富的休闲乐趣。

文章来源 台东县观光旅游


城市 台东县
联络资讯

24H 旅游谘询服务专线

电话:0800-011765

知本森林游乐区

电话:089-510961

台东自然史教育馆

电话:089-851960#50

东河休闲农场

电话:089-891193

地点 台东县
官网网址 http://tour.taitung.gov.tw
交通资讯

自行开车

由中山路与马亨亨大道交叉口,原住民文化会馆旁,台东森林公园入口。

搭乘公车

在台东旧火车站搭乘前往成功的鼎东、花莲、国光客运,在荣民医院站下车,步行至中山路尽头即抵达目的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