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單車國道

運動公園

運動公園

馬兒青山觀光自行車道

三地門鄉安坡村的自行車道是縣府最早開闢的觀光自行車道屬耐力級,以沿山公路的舊路開發串聯了賽嘉、口社、青山、馬兒村,景色迷人又有原住民部落風采。馬兒村至安坡村為較緩和的路段,經過楓林大道後進入寧靜的社區;馬兒村入口有騎馬的戰士雕像,是代表性地標。青山村內建築、雕塑、彩繪,亦極富特色,還有知名的海神宮景點。

運動公園

佔地廿多公頃,園區內設置多項公共藝術品,門口處一座郭羿含於奧運奪下舉重金銅牌紀念雕像。公園外有屏東首座自行車關景橋,鮮明具張力的兩支紅色鋼柱園柱,交錯成圓拱造型。

屏東酒廠

主要生產米酒、米酒頭、稻香酒、稻香料理米酒、大武醇等酒類,是公賣局生產米酒最多的酒廠,廠區設有酒泉流水及酒甕等裝置藝術,另有展售中心,可悠閒吃冰歇息。

泰武挑戰級林道

泰武鄉從鄉公所到海拔約700公尺的泰武村山路,連續多年被選為鐵人賽競技場地。路段視野遼闊,可看到屏東平原及高雄市等景色,中途休憩可選擇品嚐咖啡。轉往佳興村,繞入來義大後地區,再騎到潮州是另一段路的選擇。

文章來源: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城市 屏東縣
聯絡資訊

高雄左營站

電話:07-960-5000

高鐵客服電話

電話:02-4066-300

屏東酒廠

電話:08-778-1640

泰武挑戰級林道

電話:08-7832547

地點 屏東縣
官網網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資訊

前往屏東

飛機

1.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機場右側公車站搭往台東、枋寮、墾丁方向客運

高鐵

1.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至客運等候車處,搭乘往高雄-墾丁方向列車

2.高鐵左營站轉台鐵新左營站,搭乘往屏東方向列車

馬兒青山觀光自行車道

開車

九如交流道往里港轉台22線接高樹185縣道進入青山村路口標誌

運動公園

騎乘路線:長治-麟洛自行車道與台1線交叉口

屏東酒廠

騎乘路線:麟洛交流道台1線左轉建國路

泰武挑戰級林道

開車

沿屏185縣道,轉至泰武鄉佳平村往鄉公所走至泰武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