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笔数: 29

大鵬灣1 大鹏湾国家风景区

大鹏湾为台湾第四个「国家级风景特定区」,极力发展大众从事观光休闲游憩活动、自然景观解说教育及环境教育之功能。

城市名称: 屏东县

美食休闲-下1 屏东 -- 美食休闲-下

隐身在巷弄间的传统小吃,店面虽不大,但在在地人眼中,却有超高的人气,也是许多返乡的游子心中思念的家乡味。

城市名称: 屏东县

历史人文1 屏东 -- 历史人文

随意走在宁静的小城,拜访悠久的古迹,古朴与现代的融和,开创崭新价值。

城市名称: 屏东县

历史人文-下1 屏东 -- 历史人文-下

辽阔的空间,可仰望旧铁桥壮观之姿,远观白鹭鸶戏水,还设有古迹解说区,将因风灾被吹断的部份旧桥架作展示,领略大自然的威力,亦设有自行车道,是亲子放风筝、休憩玩乐的好去处。

城市名称: 屏东县

艺术文化1 屏东 -- 艺术文化

任阳光洒落肩上,迎接文艺的洗礼,心灵沈淀的当下,陶醉在知性之美。

城市名称: 屏东县

艺术文化-下1 屏东 -- 艺术文化-下

建筑外观平实,但室内仍有西洋古典柱式,呈现战后建筑特色。来此欣赏艺术的同时,也可穿梭这具西洋风的建筑,遥想当年纷乱时的农境。

城市名称: 屏东县

知性的人文之旅1 知性的人文之旅

聆听大地的历史声响,走踏知识的文化殿堂,膜拜内心虔诚信仰,在屏南的每一分,内心都是满满的感动、脉动和机动。

城市名称: 屏东县

知性的人文之旅-下1 知性的人文之旅2

对保存良好的古迹感动,随典藏丰富的文史脉动,为多元共荣的信仰感动,纯朴的知性之旅,带您体验最纯粹的美好。

城市名称: 屏东县

浪漫的爱恋之旅1 浪漫的爱恋之旅

白色沙滩上的足迹,留下恋人爱过的痕迹,橘色夕阳下的眷恋,难舍爱人温热的手心,红色吊桥旁的约定,纪录爱情永恒的美丽,屏南的浪漫美景,伴您见证爱恋的唯美时刻。

城市名称: 屏东县

壮观美景尽收眼底1 壮观美景尽收眼底

海天一色壮观美景尽收眼底,北望太平顶顷斜台地的完整剖面及沿途渔村风光。向东可眺望龙銮潭及鹅銮鼻的优美景致。

城市名称: 屏东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