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筆數: 8

觀光工廠1 南投 -- 觀光工廠

南投有許多極富地方文化特色的傳統產業工廠,轉型升級後成為觀光工廠,展現新意與魅力,滿足遊客多元化的觀光旅遊需求。

城市名稱: 南投縣

花現南投1 花現南投

南投是台灣切花重要產地,從草屯玫瑰花卉專業開始,一年四季,玫瑰、火鶴、康乃馨、蘭花,接續在眉溪畔的台一生太教育園區、台光香草植物園區等花卉專業區盛開,還有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的桐花季,同樣引人入勝。

城市名稱: 南投縣

八卦山1 八卦山、九九峰旅遊區

南投位居台灣中心點,雖沒有濱海的浪潮,卻有用高山雲海堆起的千層浪,比海浪更美;這裡有嫵媚的山,柔淨的水,清新的空氣,豐富多元的族群文化,讓南投的山林更深刻美麗。

城市名稱: 南投縣

國姓埔里1 國姓埔里旅遊區

國姓埔里,在台灣中心的世外桃源,春櫻冬梅,四季精彩。沖杯國姓阿拉比卡咖啡,泡泡北港溪碳酸泉、埔里花之湯。中台禪寺的佛音悠揚,九份二山地震震爆點的衝擊,不論健行、騎自行車、採果、品咖啡、泡溫泉,各式玩法任你行。

城市名稱: 南投縣

清境合歡1 清境合歡旅遊區

歐式風情的清境草原,散落著花園、城堡各式民宿,3000多公尺高的合歡群峰,座座和藹可親。擺夷豬肉打拋再配個原住馬告香腸,不同民族在這裡竟是如此和諧。來避暑還是來賞雪,賞櫻花還是看楓葉,別忘了,還要一起尋找賽德克巴萊喔!

城市名稱: 南投縣

溪頭衫林溪旅遊區1 溪頭衫林溪旅遊區

竹山與鹿谷被稱為台灣茶與竹的故鄉,擁有大片的竹林美景及隨處可見的茶園風光。悠久的茶藝、竹藝文化,焠練出凍頂茶的甘醇、筍餐茶餐的道地。幽靜溪頭躲著調皮的妖怪,衫林溪牡丹國色天香,土地公的發財金更祝你好運。

城市名稱: 南投縣

日月潭旅遊區1 日月潭旅遊區

日月潭,台灣的明珠,吸引著國內外遊客爭相目睹它的風采,散步騎乘、搭船遊湖、纜車登高的陸海空3D旅遊方式,絕無僅有。桃米、澀水、頭社社區經歷地震洗禮,居民以永不放棄的在地打拼精神,堅守百年紅茶園的香氣底蘊。

城市名稱: 南投縣

集集信義旅遊區1 集集信義旅遊區

火車緩緩經過長長的綠色隧道,搖阿晃地串連起名間紅薯餅、集集山蕉與水里支仔冰。冬天裡,梅花把水里信義都染白。布農八部合音中,玉山腳下泡東埔溫泉,烤乳豬、小米酒,小心「忘記回家」!

城市名稱: 南投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