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呼吸山林-下

玉山國家公園

玉山國家公園

池南森林遊樂區

池南森林遊樂區在鯉魚潭之南而得名,居高臨下,能飽覽鯉魚潭山光水色。早期園區為伐木集材地,轉型為森林遊樂區。

林田山林場

曾是東部山林伐木最大的集材場,曾繁榮風華於一時,留下許多建築房舍、商店、劇院等人文遺跡。

大農大富平森園區

是縱谷內平地造林的新據點,結合周邊農業、城鄉文化、社區營造,融合了自然、人文資源。園區內擁有全國最長森林鐵馬道。

富源森林遊樂區

富源森林遊樂區位於瑞穗鄉富源,以70公頃的樟樹林為主要樹種,釋放出大量的芬多精、樟腦油精,可說是最理想的森林浴場。

金針山

富里鄉的六十石山、玉里鎮的赤柯山,皆以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聞名。沿著山路蜿蜒而上,俯瞰綿延壯麗的花海,更顯絢麗迷人。

玉山國家公園

景點包括南安遊客中心、南安瀑布、山風瀑布及瓦拉米古道等,是從花蓮縣進入玉山的唯一入口。

小天祥

富東公路上的小天祥,是鱉溪溪水長年洗刷而成,削出一條陡峭的小峽谷,因地形和中橫景觀相似,成為一個觀光景點。

文章來源: 花蓮縣政府


城市 花蓮縣
聯絡資訊

池南森林遊樂區:03-8641594

林田山林場:03-8751283

大農大富平森園區:03-8700870

富源森林遊樂區:03-8325141

金針山:03-8875306

玉山國家公園:03-8887560

小天祥:03-8781452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