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蔣公誕辰120週年紀念特展

角板山行館

角板山行館

角板山行館

角板山行館配合蔣介石誕辰120週年紀念日,於民國95年10月30日正式開放供民眾參觀,利用現有空間架構,讓遊客從軍事、政治、親情、生活多元角度,重新認識蔣氏家族。

戒馬人生.為國而戰

從民國13年,蔣介石任黃埔陸軍軍官學校校長開始,美好的青狀歲月,都在為捍衛國家與人民的征戰裡度過,「戒馬人生,為國而戰」為其人生寫照!

清廉愛民.永銘於心

在人民的記憶裡,最常看見的就是蔣經國巡視地方,與民眾親切的互動,這裡展出了其歡樂的家庭生活。

煩擾暫歇.悠閒角板山

蔣介石非常喜愛角板山行館的景致,民國39年到48年間,經常前來角板山行館親近山光水色,其中最常來的時間為每年10月30日生日前後,因此蔣介石在角板山行館度過多次壽誕,留下許多歡樂的情景與回憶!

真情流露.天倫之樂

在國人的心目中,蔣介石的形象較為嚴肅,其實他與家人的親密互動一如常人。蔣介石與夫人有許多公開場合的合影,角板山行館內展出多幅兩人鶼鰈情深的生活照片。

彩繪繪情.相知相惜

蔣宋美齡習畫了多年,繪畫不只是她生活中的調劑,更是興趣所在。蔣介石亦喜在其畫作時,於一旁觀賞。

文章來源: 桃園縣政府風景區管理


城市 桃園市
聯絡資訊

24小時免付費旅遊諮詢服務專線:0822-011-765

桃園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03-338-20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