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休閒園區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花蓮觀光酒廠

展售中心隨處可見利用廢棄的酒瓶、酒甕搭配的藝術造景!園區內有大草原及娛樂設施,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知卡宣森林公園

占地約為11公頃,日治時代曾是空軍基地,近年經規劃整修,種植多樣樹苗植物,成為一座休閒與生態教育多功能的休憩公園。

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洋嘉年華風格為主,遊客可以恣意玩樂,還可以與海豚親密接觸,並有多項互動體驗。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總面積24公頃,夢幻湖4公頃,湖水清澈見底,農莊內種植滿都種棕科的植物,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生態風情。

立川漁場

擁有天然湧泉與無污染的自然環境,成為黃金蜆的故鄉。遊客可以體驗下水摸蜆仔的童趣,兩家餐廳也提供美味料理。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與動物們做第一線親密接觸,享受完整的休閒服務,歐式花園、乳牛區、牧草區、果園區、溫泉區....吃住玩樂可以一網打盡。

花蓮觀光糖廠

「到糖廠吃冰」是充滿歡樂氣氛的共同記憶。91年台糖改朝觀光休閒方向發展,規劃糖業文化園區,提供深度導覽解說。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全年無休,免費對外開放,每天現擠現煮的濃醇鮮奶,另外還有乳酪蛋糕等多種甜點,深受遊客喜愛。

舞鶴台地觀光茶園

舞鶴村是天鵝茶的故鄉。在茶園駐足停歇,喝茶、吃茶羊羹、茶糖、綠茶餅、茶酥,已成為縱谷休憩新據點。

文章來源: 花蓮縣政府


城市 花蓮縣
聯絡資訊

花蓮觀光酒廠:03-8227151

知卡宣森林公園:03-8233575

海洋公園:03-812319

立川漁場:03-8651333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03-8771410

花蓮觀光糖廠:03-870588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