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碧潭 -- 长虹凌空的月光水岸

阳光运动公园

阳光运动公园

阳光运动公园

阳光桥旁、新店溪左岸的阳光运动园区,结合溪州河滨公园、碧潭风景特定区,形成占地20公顷的带状休闲运动空间,除了原有的自行车道外,还有直排轮竞速场、沙滩排球场、越野自行车极速竞技场等,而景观雨水池、野花步道更为迷人。

堤岸特色餐厅

碧潭风景特定区堤岸餐厅在东岸的吊桥旁,多家餐厅紧邻水岸且颇具规模水准,不论平日假期,或白天湖影绰约还是晚上的星光绚缦时分,吸引不少游客在此一边欣赏水色美景,一边品尝异国风味美食。还有休闲品茗、飘送咖啡香的悠闲雅座,让游人在此感受时空停顿的静谧幸福。

百年饼店

以绿豆糕、状元饼、中秋月饼闻名的新店百年饼店,已传承至第五代,百年不变的,是令老一辈人怀念的美妙滋味。依循古法传统制饼技术,加上新的经营理念与讨喜的包装,让传统糕饼店也深获年轻人喜爱。而绿豆沙饼、面龟寿桃、汉式西饼在新店更是远近驰名。

文章来源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城市 新北市
联络资讯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电话:02-29603456

碧潭管理站

电话:02-29131184

地点 新北市
官网网址 http://tour.ntpc.gov.tw/
交通资讯

公车

绿1、绿3、绿5、绿6、绿13、棕76426446476508399239301079三峡、1551基隆、1601乌来、1602坪林

捷运

台北火车站下车,转乘捷运新店线,至新店站下车步行2分钟即至碧潭风景特定区

自行开车

3号国道下新店交流道至匝道口,接中兴路右转,直行约2公里即至捷运新店站,车辆可停捷运新店站地下停车场、碧潭停车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