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碧潭 -- 長虹凌空的月光水岸

陽光運動公園

陽光運動公園

陽光運動公園

陽光橋旁、新店溪左岸的陽光運動園區,結合溪州河濱公園、碧潭風景特定區,形成占地20公頃的帶狀休閒運動空間,除了原有的自行車道外,還有直排輪競速場、沙灘排球場、越野自行車極速競技場等,而景觀雨水池、野花步道更為迷人。

堤岸特色餐廳

碧潭風景特定區堤岸餐廳在東岸的吊橋旁,多家餐廳緊鄰水岸且頗具規模水準,不論平日假期,或白天湖影綽約還是晚上的星光絢縵時分,吸引不少遊客在此一邊欣賞水色美景,一邊品嚐異國風味美食。還有休閒品茗、飄送咖啡香的悠閒雅座,讓遊人在此感受時空停頓的靜謐幸福。

百年餅店

以綠豆糕、狀元餅、中秋月餅聞名的新店百年餅店,已傳承至第五代,百年不變的,是令老一輩人懷念的美妙滋味。依循古法傳統製餅技術,加上新的經營理念與討喜的包裝,讓傳統糕餅店也深獲年輕人喜愛。而綠豆沙餅、麵龜壽桃、漢式西餅在新店更是遠近馳名。

文章來源: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城市 新北市
聯絡資訊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電話:02-29603456

碧潭管理站

電話:02-29131184

地點 新北市
官網網址 http://tour.ntpc.gov.tw/
交通資訊

公車

綠1、綠3、綠5、綠6、綠13、棕7、642、644、647、650、839、923、930、1079三峽、1551基隆、1601烏來、1602坪林

捷運

臺北火車站下車,轉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站下車步行2分鐘即至碧潭風景特定區

自行開車

自3號國道下新店交流道至匝道口,接中興路右轉,直行約2公里即至捷運新店站,車輛可停捷運新店站地下停車場、碧潭停車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