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泡湯雅趣/幸福美食

美人湯

美人湯

烏來美人湯

烏來溫泉為弱酸性之碳酸泉質,PH質約6.90~6.92,無色、無味的透明狀態,深受喜愛泡湯人士的青睞。浴後不僅能滋潤皮膚、消除酸痛、促進血液循環,更可軟化角質、美白之效,故有「美人湯」雅號。烏來溫泉泡湯區多集中在臺9甲公路兩旁及溫泉街、烏來街上,除了豪華溫泉會館,還有經濟實惠溫泉飯店可供選擇。通常遊客來此泡湯,多與美食行程結合,在賞櫻、泡湯、美食的極致享受,與視覺、觸覺、味覺的暢馳滿足下,寫盡一天心靈高潮。

烏來老街

原住民山野美味

烏來美食饗宴,主要以跟隨泰雅原住民豐富食材變化,最能吃出當地美味。桂竹筍、小麻糬、竹筒飯、石板烤肉及其他山菜料理,幻化出無窮人間美味,滿足行家味蕾,在烏來地區餐廳即可細細品嚐。

小麻糬

泰雅族的小麻糬是以小米為材料、手工製作而成的點心美食,現已變化出多種口味,口感新鮮、深具原住民風情,販售小麻糬的商店多集中在烏來老街上,是造訪烏來必定要帶走的伴手禮。

小米酒

用小米所釀造而成的小米酒,勻稱口感亦不嗆辣,十分順喉而甘醇甜美,搭配原住民風味美食,更呈顯小米酒層次的勁道。淺酌豪飲、舉杯微醺,是催化好友情誼的頂尖高手。

文章來源: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城市 新北市
聯絡資訊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電話:02-29603456

烏來遊客中心

電話:02-26616355

地點 新北市
官網網址 http://tour.ntpc.gov.tw/
交通資訊

公車

臺北-烏來線849號公車:臺北市青島東路羅斯福路→新店烏來

捷運

臺北車站新店捷運站轉新店客運臺北烏來線849號公車

自行開車

高速公路下建國交流道辛亥路基隆路高架道路水源快速道路新店環河快速道路北宜路新烏路烏來

高速公路下新店交流道新店中興路北宜路新烏路烏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