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南橫

埡口

埡口

布農族文化館

佈滿木雕圖騰的雄偉建築。一樓是南橫旅遊服務導覽中心,提供完整的旅遊諮詢服務。二樓故事館,會依不同主題舉辦特展。三樓常態展示區和視聽室,展示布農傳統生活器具衣飾等。

霧鹿峽谷

這是從霧鹿到利稻之間成S形的新武呂溪峽谷,溪流緊臨南橫公路與陡峭的懸崖峭壁,地形鬼斧神工,氣勢磅礡,是南橫第一景。

天龍吊橋

位在天龍飯店旁的天龍吊橋,是天龍古道的入口橋樑,橫跨在霧鹿峽谷上的吊橋,全長約110公尺、高約40公尺,鐵索製成的橋樑,僅能容納2人通行。連結絕壁、全無橋橔的吊橋,給人驚險刺激的過橋體驗。

埡口

埡口是臺東和高雄兩縣的縣界,主要景點是海拔2,722公尺的大關山隧道,是南橫公路最高點,也是觀賞雲海和日出的最佳地點。

嘉明湖

標高3310公尺的嘉明湖,是臺灣高山上最漂亮的藍寶石,湖面大小有如一個運動場,因長年雨水滋潤,雖無溪流注入,湖水也從未乾枯。傳說是天使的眼淚滴落凡間形成的湖泊,被稱為「天使的眼淚」。又因形狀像雞蛋,也被稱為「蛋池」。

文章來源: 台東縣觀光旅遊


城市 台東縣
聯絡資訊

布農文化館

電話:089-931638

地點 台東縣
交通資訊

布農族文物館

地址:臺東縣海端鄉海端村山平2鄰56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