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屏東 -- 美食休閒-下

眷舍咖啡街

眷舍咖啡街

客萊斯麥烘培食品

麵包、點心等烘培食品行銷全台各大賣場的客萊斯麥,產品不僅榮獲國際認證,也深受大眾的喜愛,位於工業區的廠房也規劃觀光動線,開放民眾參觀製作麵包的流程,烘培師傅也會現場教導,讓遊客享用自製的烘培美食。

屏東夜市

每到傍晚即車水馬龍的屏東夜市,是老饕必到之處,舉凡各式台灣小吃土魠魚羹、肉粽、肉圓、黑白切等,應有盡有,其中也不乏數十年的老店,讓許多民眾為了一嘗美味,即使需要在大排長龍的人群中等候多時,也覺得相當值得。此外,口感綿密的泡泡冰、多樣滋味的雪花冰也是人氣紅不讓的冰品,也頗有懷舊味。

眷舍咖啡街

青島街的勝利村及崇仁新村,曾是日治時期的官舍,後來成為國軍的眷舍,也是目前屏東保留最完整的眷村。為讓眷村再度活化,許多眷舍已改造為咖啡簡餐休閒餐廳,維持原來的日式屋舍結構,有的還保有舊式郵筒並懸掛國旗,眷味十足。民眾可選擇在屋內用餐,也可在戶外感受「舊屋新時尚」的悠閒;到了晚上,燈光齊亮,又彷若不夜城,營造特殊的眷村風情。

老夫子甜不辣

隱身在巷弄間的傳統小吃,店面雖不大,但在在地人眼中,卻有超高的人氣,也是許多返鄉的遊子心中思念的家鄉味。經營至少20幾年,小攤位上擺滿各式小吃,甜不辣、米血、魚丸、香菇、玉米、高麗菜捲、苦瓜肉等,琳琅滿目的美食,讓人難以選擇,而店家也貼心地推出大、中、小綜合版,由老闆娘為顧客搭配,不僅可同時吃到各種小吃,食物的多樣化,也比一般單點的豐富,讓人大呼划算!

除了食物豐富美味外,店家自製的獨特醬料也是一絕。黏稠的醬料,甜而不鹹,與各種食物搭配得恰到好處,有大大加分之效,也難怪深受大人、小孩及學生族群的喜愛,從小到大百吃不膩。

文章來源: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城市 屏東縣
聯絡資訊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電話:(08)-733-0036

台灣高鐵

高雄左營站

電話:(07)960-5000

高鐵客服電話

電話:(02)4066-3000

台灣鐵路

屏東火車站

電話:(08)765-5240

地點 屏東縣
官網網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資訊

1.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機場右側公車站,搭往台東、枋寮、墾丁方向客運

2.高鐵左營站-從3號出口出車站大廳至客運候車處,搭乘往高雄-墾丁方向客運公車(經東港、潮州等地)

3.高鐵左營站轉台鐵新左營站,搭乘往屏東方向列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