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26号公车-新民高中→岭东科技大学

乌日啤酒厂

乌日啤酒厂

彩虹艺术公园

彩虹艺术公园为黄永阜先生用彩笔将眷村内的巷弄街道当成画布,在上头彩绘了各式美丽的彩虹线条与可爱动物,总是吸引著大批人潮,是最佳摄影地点。

第二市场

台中公有第二零售市场原为日据时期的新富町市场,是台中市历史悠久的传统市场。里面有著许多知名的美味小吃,如老王头粿、老赖茶栈、颜记肉包等,都是台中人记忆中最熟悉的味道。

乌日啤酒厂

乌日啤酒厂是全台三大啤酒之一,为了推广在地文化、结合地方资源,啤酒厂设立了展示中心并于平日上午十点及下午两点两个时段,安排整个啤酒制造过程的导览解说,假日有专人导览,让游客可以了解手上一杯杯尚青的啤酒是如何制造的,啤酒厂不再只是单纯的生产制造中心,现场更有台啤生产的各种产品可以畅饮。

啤酒厂美食街

啤酒厂美食广场位于乌日啤酒厂里面,参观完啤酒厂后,当然不能错过些美食罗,美食广场进驻了许多摊商,如热炒风味的阿秋大肥鹅以及知名的粘主厨餐厅还有日式料理的酒饕屋等,而各家餐厅也推出许多搭配啤酒的美食。

文章来源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城市 台中市
联络资讯

台中客运0800-800126

台中航空站04-26155000

交通资讯

彩虹艺术公园:彩虹眷村站下车,春安小对面的小路直走到底→右转即可看到彩虹艺术公园。

第二市场:第二市场站下车。

啤酒厂美食街:搭乘2670路公车至啤酒厂美食街站下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