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丰富的生态之旅

佳乐水风景区

佳乐水风景区

垦丁森林游乐区

特殊的地形、丰绕的动植物,是保育、研究、环境教育的自然博物馆,更是国民休闲旅游的热门地点。

双流森林游乐区

台湾南部特有的热带季风雨林,相思树、台湾榉、桃花心木等。区内双流瀑布在白木林区之后,高约25公尺,呈扇形展开,是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好去处。

佳乐水风景区

风名佳落水,为瀑布之意。滨临太平洋,砂岩和珊瑚礁久经强风和海浪的侵蚀,雕琢出各种不同形状的奇岩怪石,特殊造型令人惊叹!有「海神乐园」之称。

社顶自然公园

位处恒春镇,地形呈现往四周倾斜的丘陵台地,是垦丁国家公园中最重要的石灰岩台地,是垦丁国家公园中最重要的石灰岩台地地形。礁石上树林因为受东北季风吹袭,而形成特殊风剪树,亦包括热带雨林、季风林等景观。

砂岛生态保护区

是台湾仅有的贝壳沙湾,因海滩砂子堆积如小岛而得名。整个生态保护区面积约3公顷,为垦丁国家公园面积最小的生态保护区,是台湾相当珍贵的景观资源。

南仁山生态保护区

天然热带雨林,是台湾仅存未被破坏的低海拔原始林。由于受到特殊的季风及雨量季节的影响,有丘陵、山谷、沼泽、溪流、山坡、草原等地形,拥有丰富的生态景观。

文章来源 屏东县政府观光传播处


城市 屏东县
联络资讯

交通部观光局「24小时免付费旅游谘询热线」

电话:0800-011-765

垦丁森林游乐区

电话:08-886-1211

双流森林游乐区

电话:08-870-1394

佳乐水风景区

电话:08-880-1083

南仁山生态保护区

电话:08-881-1095

地点 屏东县
官网网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资讯

垦丁森林游乐区

沿台1线接台26线,左转进入垦丁森林游乐区牌门口,沿路行驶即可抵达

双流森林游乐区

沿台1线至枫港接台9线,至双流森林游乐区标示右转

佳乐水风景区

1线接台26线,接200县道右转200甲县道再接台26线即可抵达

顶社自然公园

沿台1线接台26线,左转屏165乡道即可抵达

砂岛生态保护区

沿台1线接台26线即可抵达

南仁山生态保区

沿台1线接台26线,接200县道约20.5公里处右转,即可抵达(进入前应事先向垦丁国家公园管理处申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