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乌来优美景致

乌来缆车

乌来缆车

乌来观光台车

原为日治时期的运材铁道,现在已和乌来瀑布、缆车、温泉成为乌来四大著名观光地标。由温泉街沿南势溪而行至瀑布区,全长1.6公里,水榭飞瀑迎风吹拂,体验古老伐木运送文化采风,好不畅快。

云仙乐园

乌来瀑布源头的世外仙境,因需搭乘缆车才能进入而颇有特色。园内主要有依山形而辟的泛舟小湖、观光饭店、原野乐园,及射箭场,还有森林浴步道及萤火虫、鸟类等生态景观,都是会让人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内洞森林游乐区

又名娃娃谷,其中内洞三层瀑布、水潭与湍急溪流,皆为景观重点。瀑布群所蕴含的负离子含量,居冠全台,因负离子有益身体健康,在近年养生意识抬头下,周末假日期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造访。

福山风情

福山为传统泰雅部落,原始自然景观十分迷人。在此处处可见蝴蝶飞舞,溪流淙淙,与高山层叠,依山傍水秀丽宜人。世外桃源的能量,让人洗涤心灵,感觉特别幸福。

桶后人间仙境

桶后玩赏景点多,包括:单车畅游、溯溪、登山道等,与瀑布美景相互辉映。桶后溪之美,游客皆以「人间天堂」来形容。而基于保护水源地水质及维护溪流生态景观,入山需申请入山证,桶后道有车辆进入数量管制。

瀑布公园

位于环山路最高位置,除了公园与路旁的樱花美景,这儿也是眺望乌来瀑布的最佳地点,公园内步道林木扶疏,绝佳景致尽入眼帘。

文章来源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城市 新北市
联络资讯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电话:02-29603456

乌来游客中心

电话:02-26616355

地点 新北市
官网网址 http://tour.ntpc.gov.tw/
交通资讯

公车

台北-乌来线849号公车:台北市青岛东路→罗斯福路→新店→乌来

捷运

台北车站→新店捷运站→转新店客运台北→乌来线849号公车

自行开车

高速公路下建国交流道→辛亥路→基隆路高架道路→水源快速道路→新店环河快速道路→北宜路→新乌路→乌来

高速公路下新店交流道→新店中兴路→北宜路→新乌路→乌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