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乐活牧场 恋恋温泉乡

中仑澐水溪温泉

中仑澐水溪温泉

绿盈牧场

全台知名乳牛牧场,园区内可品尝高品质鲜奶及周边产品,并有烤肉区、戏水区、滑草场、昆虫保育区及自然赏鸟区等,兼具休闲、观光、育乐功能,是亲子踏青生态互动最佳去处。

独角仙农场

名闻遐迩全方位农场,最独特的独角仙生态馆,收藏世界各地丰富昆虫、本土生物标本,甲虫活体、超写实甲虫标本、甲虫生态模型令人目不暇给。

石硦林场

森林面积约30余公顷,属近亚热带阔叶林,拥有丰富多样植物种类,包括蕨类、观音莲、笔筒树,泡桐、桃花心木、樟树等,动物生态也十分热闹,台湾蓝鹊、树鹊、绿绣眼、黑枕蓝鹟、朱鹂、小卷尾、五色鸟等鸟类,仔细观察就能大有收获。

丰山生态园区

十余公顷广大园区,栽植有红毛丹、嘉宝果、嘉蜜蛋黄果、太平洋榅桲、波罗蜜、辣木、清华肉桂等珍贵树种,兼顾生态、教育、休闲意义的全方位休闲农场,从植物的栽培、成长、开花到结果的过程都相当用心,是心灵休闲的好去处。

童年渡假村

回味童年趣味的优胜美地,烤肉区、漆弹活动场地、音乐水世界、水疗设备、原木小木屋等设备,还有采果、控窑、钓青蛙、灌蟋蟀、昆虫观察体验等活动,最自然的生态环境,让亲子们一次享有生态之旅、夏冬令营、户外教学的乐趣

中仑澐水溪温泉

来自澐水溪上游,与关子岭温泉、六重溪温泉属同一个泉脉,有男女大众露天浴池,和露天家庭池,景观以原木建造,与周遭环境融和一体,令人享受大自然滋润洗礼。

文章来源 嘉义县文化观光局


城市 嘉义县
联络资讯

绿盈牧场:05-2538505

独角仙农场:05-2030666

石硦林场:05-253-3321#125

丰山生态园区:05-2031146

中仑澐水溪温泉:05-203000

童年渡假村:05-2590536

地点 嘉义县
交通资讯

国道3号高速公路297公里下中埔交流道,往中埔方向沿台18线行驶,进入顶六往中埔乡方向可至各景点

童年渡假村→15min→绿盈牧场→5min→独角仙农场→5min→石硦林场→10min→丰山生态园区→8min→中仑澐水溪温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