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休闲园区

瑞穗牧场

瑞穗牧场

花莲观光酒厂

展售中心随处可见利用废弃的酒瓶、酒瓮搭配的艺术造景!园区内有大草原及娱乐设施,是亲子同乐的好去处。

知卡宣森林公园

占地约为11公顷,日治时代曾是空军基地,近年经规划整修,种植多样树苗植物,成为一座休闲与生态教育多功能的休憩公园。

海洋公园

远雄海洋公园以19世纪英国码头及海洋嘉年华风格为主,游客可以恣意玩乐,还可以与海豚亲密接触,并有多项互动体验。

云山水自然生态农庄

总面积24公顷,梦幻湖4公顷,湖水清澈见底,农庄内种植满都种棕櫊科的植物,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生态风情。

立川渔场

拥有天然涌泉与无污染的自然环境,成为黄金蚬的故乡。游客可以体验下水摸蚬仔的童趣,两家餐厅也提供美味料理。

新光兆丰休闲农场

与动物们做第一线亲密接触,享受完整的休闲服务,欧式花园、乳牛区、牧草区、果园区、温泉区....吃住玩乐可以一网打尽。

花莲观光糖厂

「到糖厂吃冰」是充满欢乐气氛的共同记忆。91年台糖改朝观光休闲方向发展,规划糖业文化园区,提供深度导览解说。

瑞穗牧场

瑞穗牧场全年无休,免费对外开放,每天现挤现煮的浓醇鲜奶,另外还有乳酪蛋糕等多种甜点,深受游客喜爱。

舞鹤台地观光茶园

舞鹤村是天鹅茶的故乡。在茶园驻足停歇,喝茶、吃茶羊羹、茶糖、绿茶饼、茶酥,已成为纵谷休憩新据点。

文章来源 花莲县政府


城市 花莲县
联络资讯

花莲观光酒厂03-8227151

知卡宣森林公园03-8233575

海洋公园03-812319

立川渔场03-8651333

新光兆丰休闲农场03-8771410

花莲观光糖厂03-870588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