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休闲踏青.活力身心

田中森林公园.鼓山寺

田中森林公园.鼓山寺

田中森林公园.鼓山寺

位在田中镇的东端,步道入口就在鼓山寺旁,占地辽阔,园区的地形起伏大,植被多样化。登上棱线,近处有断崖深壑的地形之美,可远眺彰化平原、云林县、浊水溪与台湾海峡。田中森林公园自然登山步道,依山势而行,大部分蜿蜒穿行在山岭棱线上,漫游其闲,不时传来阵阵扑鼻茶香,怡然自得。

员林百果山风景区

百果山位于八卦山山脉中段,区域内果树遍植,配合多项造景,成为员林著名观光去处。风景区内,包含广天宫、百果山公园等,循著阶梯而上并有忠烈祠。开车可抵山顶之广天宫,除祈求心灵安定外,并可远覧员林全景,秀丽宜人;此外位于百果山西北隅的兴贤书院、员林公园是您造访员林时值得造访的盛景,花草扶疏、人文气息浓厚,适合全家共游。

长青自行车道

车道位于田中与社头交界的山麓区,属于八卦山脉南段西侧山麓,全线环绕于海拔约150-400公尺间,全长约15公里,修筑完备、设施良好,且蜿蜒于山林、田野之间,是中部地区规划最为完善且适宜登山车旅游去处,更是台湾首条自行车登山专用道,也是挑战自己体力极限的最佳场所。

台湾民俗村

台湾民俗村为彰化地区知名的大型游乐园区,占地广阔,园区特色为早期古厝宅院精华重现,并不定时的举办大型艺文民俗表演活动,兼具娱乐性与休闲价值;园区内展演活动多元、丰富,适合周休二日假期阖家共同造访,来场文化教育的知性之旅。

文章来源 彰化县政府


城市 彰化县
联络资讯

台湾民俗村

地址:花坛乡湾雅村三芬路360

电话:0800-661818

地点 彰化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