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南横

垭口

垭口

布农族文化馆

布满木雕图腾的雄伟建筑。一楼是南横旅游服务导览中心,提供完整的旅游谘询服务。二楼故事馆,会依不同主题举办特展。三楼常态展示区和视听室,展示布农传统生活器具衣饰等。

雾鹿峡谷

这是从雾鹿到利稻之间成S形的新武吕溪峡谷,溪流紧临南横公路与陡峭的悬崖峭壁,地形鬼斧神工,气势磅礴,是南横第一景。

天龙吊桥

位在天龙饭店旁的天龙吊桥,是天龙古道的入口桥梁,横跨在雾鹿峡谷上的吊桥,全长约110公尺、高约40公尺,铁索制成的桥梁,仅能容纳2人通行。连结绝壁、全无桥橔的吊桥,给人惊险刺激的过桥体验。

垭口

垭口是台东和高雄两县的县界,主要景点是海拔2,722公尺的大关山隧道,是南横公路最高点,也是观赏云海和日出的最佳地点。

嘉明湖

标高3310公尺的嘉明湖,是台湾高山上最漂亮的蓝宝石,湖面大小有如一个运动场,因长年雨水滋润,虽无溪流注入,湖水也从未干枯。传说是天使的眼泪滴落凡间形成的湖泊,被称为「天使的眼泪」。又因形状像鸡蛋,也被称为「蛋池」。

文章来源 台东县观光旅游


城市 台东县
联络资讯

布农文化馆

电话:089-931638

地点 台东县
交通资讯

布农族文物馆

地址:台东县海端乡海端村山平256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