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呼吸山林-下

玉山国家公园

玉山国家公园

池南森林游乐区

池南森林游乐区在鲤鱼潭之南而得名,居高临下,能饱览鲤鱼潭山光水色。早期园区为伐木集材地,转型为森林游乐区。

林田山林场

曾是东部山林伐木最大的集材场,曾繁荣风华于一时,留下许多建筑房舍、商店、剧院等人文遗迹。

大农大富平森园区

是纵谷内平地造林的新据点,结合周边农业、城乡文化、社区营造,融合了自然、人文资源。园区内拥有全国最长森林铁马道。

富源森林游乐区

富源森林游乐区位于瑞穗乡富源,以70公顷的樟树林为主要树种,释放出大量的芬多精、樟脑油精,可说是最理想的森林浴场。

金针山

富里乡的六十石山、玉里镇的赤柯山,皆以满山遍野的金针花海聞名。沿著山路蜿蜒而上,俯瞰绵延壮丽的花海,更显绚丽迷人。

玉山国家公园

景点包括南安游客中心、南安瀑布、山风瀑布及瓦拉米古道等,是从花莲县进入玉山的唯一入口。

小天祥

富东公路上的小天祥,是鳖溪溪水长年洗刷而成,削出一条陡峭的小峡谷,因地形和中横景观相似,成为一个观光景点。

文章来源 花莲县政府


城市 花莲县
联络资讯

池南森林游乐区03-8641594

林田山林场03-8751283

大农大富平森园区03-8700870

富源森林游乐区03-8325141

金针山03-8875306

玉山国家公园03-8887560

小天祥03-8781452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