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国姓埔里旅游区

埔里温泉-鲤鱼潭

埔里温泉-鲤鱼潭

中台禅寺

殿堂建筑雄伟,是一处融合宗教、学术、文化、艺术的宗教圣地,寺内庭园老树,佛音缭绕。

桥耸云天-国姓交流道

桥面距地面高达70公尺,特殊回旋设计,博得「云端公路」美名,更是全台高速公路八景之首。

国姓采草莓

每年13月间,台14县福龟、北山一带,盛产又大又红丰香草莓,并欢迎游客新鲜现采。

九份二山地震纪念园区

撼动全台921大地震的震爆点,神奇的倾斜屋、瞬间滑落的大滑坡及堰塞湖等地质奇观,感受大自然的无与伦比。

埔里温泉-鲤鱼潭

鲤鱼潭素有「小西湖」美称,堤上垂柳映照湖光山色。湖畔还有温泉饭店供泡汤享受。

糯米桥

以懦米、红糖、石灰等传统材料黏合,造型古朴的四孔拱型石桥,历经多次风灾侵袭仍屹立不摇。

北港溪温泉

位于惠荪林场风景线上,水质清透可饮的碳酸泉,周围泰雅、沙八等渡假村等均可渡假泡汤。

泰雅渡假村

硬体建设充满泰雅足文化特色,辽阔的园区将山林野趣结合温泉设施,是一座国际型全方位的温泉渡假村。

惠荪林场

大部分为天然原始林相,有雄奇的峡谷、激流、瀑布等,可健行赏鸟、森林浴,更可品尝台湾本土咖啡始祖-惠荪咖啡。

 

文章来源 南投县政府


城市 南投县
联络资讯

台湾高铁

电话:02-40663000

统联客运

电话:0800-214560

南投客运

电话:049-2984031

南投县政府观光处

电话:049-2243971

24小时免付费旅游谘询热线

电话:0800-011765

南投县政府

电话:049-2222106

地点 南投县
官网网址 http://travel.nantou.gov.tw
交通资讯

台北

搭高铁(50分钟)→ 台中车站→台中高铁→ 统联客运→ 南投市

台铁(2.5小时)→ 台中车站→台中高铁→ 统联客运→ 南投市

国道客运(2.5小时)→ 台中车站→台中高铁→ 统联客运→ 南投市

桃园国际机场

搭高铁(40分钟)桃源清埔站→ 台中车站→台中高铁→ 统联客运→ 南投市

国道客运(2小时)→ 台中车站→台中高铁→ 统联客运→ 南投市

台中航空站

搭公车道台中火车站→ 台中车站→台中高铁→ 统联客运→ 南投市

市区公车9路、联营6855路、市区公车69路、市区公车115号、丰原客运6533号→台中车站→台中高铁→ 统联客运→ 南投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