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屏东 -- 美食休闲-下

眷舍咖啡街

眷舍咖啡街

客莱斯麦烘培食品

面包、点心等烘培食品行销全台各大卖场的客莱斯麦,产品不仅荣获国际认证,也深受大众的喜爱,位于工业区的厂房也规划观光动线,开放民众参观制作面包的流程,烘培师傅也会现场教导,让游客享用自制的烘培美食。

屏东夜市

每到傍晚即车水马龙的屏东夜市,是老饕必到之处,举凡各式台湾小吃土魠鱼羹、肉粽、肉圆、黑白切等,应有尽有,其中也不乏数十年的老店,让许多民众为了一尝美味,即使需要在大排长龙的人群中等候多时,也觉得相当值得。此外,口感绵密的泡泡冰、多样滋味的雪花冰也是人气红不让的冰品,也颇有怀旧味。

眷舍咖啡街

青岛街的胜利村及崇仁新村,曾是日治时期的官舍,后来成为国军的眷舍,也是目前屏东保留最完整的眷村。为让眷村再度活化,许多眷舍已改造为咖啡简餐休闲餐厅,维持原来的日式屋舍结构,有的还保有旧式邮筒并悬挂国旗,眷味十足。民众可选择在屋内用餐,也可在户外感受「旧屋新时尚」的悠闲;到了晚上,灯光齐亮,又彷若不夜城,营造特殊的眷村风情。

老夫子甜不辣

隐身在巷弄间的传统小吃,店面虽不大,但在在地人眼中,却有超高的人气,也是许多返乡的游子心中思念的家乡味。经营至少20几年,小摊位上摆满各式小吃,甜不辣、米血、鱼丸、香菇、玉米、高丽菜卷、苦瓜肉等,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人难以选择,而店家也贴心地推出大、中、小综合版,由老板娘为顾客搭配,不仅可同时吃到各种小吃,食物的多样化,也比一般单点的丰富,让人大呼划算!

除了食物丰富美味外,店家自制的独特酱料也是一绝。黏稠的酱料,甜而不咸,与各种食物搭配得恰到好处,有大大加分之效,也难怪深受大人、小孩及学生族群的喜爱,从小到大百吃不腻。

文章来源 屏东县政府观光传播处


城市 屏东县
联络资讯

屏东县政府观光传播处

电话:(08)-733-0036

台湾高铁

高雄左营站

电话:(07)960-5000

高铁客服电话

电话:(02)4066-3000

台湾铁路

屏东火车站

电话:(08)765-5240

地点 屏东县
官网网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资讯

1.高雄小港国际机场-出机场右侧公车站,搭往台东、枋寮、垦丁方向客运

2.高铁左营站-3号出口出车站大厅至客运候车处,搭乘往高雄-垦丁方向客运公车(经东港、潮州等地)

3.高铁左营站转台铁新左营站,搭乘往屏东方向列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