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望安

网埯口沙滩

网埯口沙滩

望安

鸳鸯窟

鸳鸯窟是一处东西走向的河谷,隔海与形似马鞍的马鞍山相对。此处因地形隐密,西元1944年日军奴役望安和将军两岛的居民,进行挖凿,作为海军之鱼雷快艇基地及特攻队员的寝室。现今洞穴早已崩塌,但依稀可见一些遗迹。

天台山

为望安屿之最高峰,附近是澎湖著名文石产地,为眺望望安本岛和花屿的最佳景点。西侧海崖下有壮观的玄武岩景观,片状交错形成美丽的「石花」,西边海岸有海蚀洞奇景。

花宅古厝

花宅聚落是澎湖地区保存较完整的澎湖传统聚落之一,约有三百多年历史。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曾家古厝书卷造型的窗户,像极微软的注册商标,还有红砖裸砌成「曾」字型的窗棂。

网埯口沙滩

弧形海湾绵延将近一公里长,为当地孩童与游客戏水的天堂。清澈海水、金亮沙子,沙滩与夜之美,像诗人或恋人,海水色调一日数变,因此被戏称为「调酒海滩」。

将军澳屿

当地居民早年因采集珊瑚而致富,因此相当繁荣富荣富庶,渔港街道上小楼房栉比鳞次,颇有港市风情,而有「小香港」之美称。

文章来源 澎湖家风景区管理处


城市 澎湖县
联络资讯

澎湖县政府旅游局

电话:06-9274400(县府总机)

澎湖游客中心

电话:06-921644506-9216521#250251

望安绿蠵龟观光保育中心

电话:06-9991368

地点 澎湖县
交通资讯

船班

至南海游客服务中心(距离马公市中心步行约510分钟)码头搭乘船班(须提前30分钟报到),可向旅游代办业者或快艇公司直接订票。航行南海的快艇公司大多有市区到南海游艇码头的免费接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