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泡汤雅趣/幸福美食

美人汤

美人汤

乌来美人汤

乌来温泉为弱酸性之碳酸泉质,PH质约6.90~6.92,无色、无味的透明状态,深受喜爱泡汤人士的青睐。浴后不仅能滋润皮肤、消除酸痛、促进血液循环,更可软化角质、美白之效,故有「美人汤」雅号。乌来温泉泡汤区多集中在台9甲公路两旁及温泉街、乌来街上,除了豪华温泉会馆,还有经济实惠温泉饭店可供选择。通常游客来此泡汤,多与美食行程结合,在赏樱、泡汤、美食的极致享受,与视觉、触觉、味觉的畅驰满足下,写尽一天心灵高潮。

乌来老街

原住民山野美味

乌来美食飨宴,主要以跟随泰雅原住民丰富食材变化,最能吃出当地美味。桂竹笋、小麻糬、竹筒饭、石板烤肉及其他山菜料理,幻化出无穷人间美味,满足行家味蕾,在乌来地区餐厅即可细细品尝。

小麻糬

泰雅族的小麻糬是以小米为材料、手工制作而成的点心美食,现已变化出多种口味,口感新鲜、深具原住民风情,贩售小麻糬的商店多集中在乌来老街上,是造访乌来必定要带走的伴手礼。

小米酒

用小米所酿造而成的小米酒,匀称口感亦不呛辣,十分顺喉而甘醇甜美,搭配原住民风味美食,更呈显小米酒层次的劲道。浅酌豪饮、举杯微醺,是催化好友情谊的顶尖高手。

文章来源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城市 新北市
联络资讯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电话:02-29603456

乌来游客中心

电话:02-26616355

地点 新北市
官网网址 http://tour.ntpc.gov.tw/
交通资讯

公车

台北-乌来线849号公车:台北市青岛东路→罗斯福路→新店→乌来

捷运

台北车站→新店捷运站→转新店客运台北→乌来线849号公车

自行开车

高速公路下建国交流道→辛亥路→基隆路高架道路→水源快速道路→新店环河快速道路→北宜路→新乌路→乌来

高速公路下新店交流道→新店中兴路→北宜路→新乌路→乌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