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浪漫水媚

矶崎海滨休憩区

矶崎海滨休憩区

三栈溪黄金峡谷

三栈溪位于太鲁阁国家公园范围内,溪谷深幽,为生态旅游最佳去处。「黄金峡谷」是溯溪探险的热门地点。

七星潭

七星潭新月型的海湾令人著迷,赏景步道、海边亭台、赏星广场等设施,让游客尽情徜徉于碧海蓝天之中。

美仑溪畔

美仑溪下游溪畔公园,是花莲市最大的河滨绿地,沿线有日式旧宿舍群,流经菁华桥后,在出海口的曙光桥上,可欣赏太平洋日出。

鲤鱼潭

鲤鱼潭的湖光山色格外迷人,无论湖面上踩船、潭畔单骑、观察自然生态,都能感受绿意与波光。

水琏湿地牛山海岸

沿公路边的小径往下,直接亲近水岸戏水。生态资源丰富,健行、漫步、赏鸟、观蝶都是很棒的选择。

芭崎

芭崎眺望台是海岸公路上的制高点,往南可看见矶崎海湾,是层次接连的奇特海岸地景。

矶崎海滨休憩区

丰滨乡的矶崎海湾,是东海岸少见的沙岸地形,坐落在大山大海的交界处,景致极为优美秀丽。

石梯坪

石梯坪海蚀地形发达,壶穴景观堪称台湾第一。海岸有丰富的珊瑚礁群和热带鱼群,适合观察潮间带、潜水、矶钓。

月洞游憩区

月洞是天然钟乳石洞穴,洞中积水成湖,约5公尺深,湖水随月亮盈亏而涨落,故称「月洞」,又名「月井」。

长虹桥游憩区

长虹桥横跨秀姑峦溪,连接静浦与港口两聚落,是泛舟的终点站。新长虹桥鲜艳亮眼,设置景观台,供游客俯瞰舟艇。

文章来源 花莲县政府


城市 花莲县
联络资讯

24小时旅游服务免费谘询热线0800-011765

县内公车花莲客运03-8338146-8

花莲火车站03-835594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