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蒋公诞辰120周年纪念特展

角板山行馆

角板山行馆

角板山行馆

角板山行馆配合蒋介石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于民国951030日正式开放供民众参观,利用现有空间架构,让游客从军事、政治、亲情、生活多元角度,重新认识蒋氏家族。

戒马人生.为国而战

从民国13年,蒋介石任黄埔陆军军官学校校长开始,美好的青状岁月,都在为捍卫国家与人民的征战里度过,「戒马人生,为国而战」为其人生写照!

清廉爱民.永铭于心

在人民的记忆里,最常看见的就是蒋经国巡视地方,与民众亲切的互动,这里展出了其欢乐的家庭生活。

烦扰暂歇.悠闲角板山

蒋介石非常喜爱角板山行馆的景致,民国39年到48年间,经常前来角板山行馆亲近山光水色,其中最常来的时间为每年1030日生日前后,因此蒋介石在角板山行馆度过多次寿诞,留下许多欢乐的情景与回忆!

真情流露.天伦之乐

在国人的心目中,蒋介石的形象较为严肃,其实他与家人的亲密互动一如常人。蒋介石与夫人有许多公开场合的合影,角板山行馆内展出多幅两人鹣鲽情深的生活照片。

彩绘绘情.相知相惜

蒋宋美龄习画了多年,绘画不只是她生活中的调剂,更是兴趣所在。蒋介石亦喜在其画作时,于一旁观赏。

文章来源 桃园县政府风景区管理


城市 桃园市
联络资讯

24小时免付费旅游谘询服务专线0822-011-765

桃园火车站旅游服务中心03-338-20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