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采果生态吃茶赏农趣

绿盈牧场

绿盈牧场

绿盈牧场

景致如画的牧场有多元的休闲活动,尤以可爱的乳牛为主题,亲手体验喂小牛喝ㄋㄟㄋㄟ、帮牛妈妈挤ㄋㄟㄋㄟ,趣味十足,草原鲜奶吧有特制的鲜奶酪、鲜奶小馒头等可品尝,牧场餐厅则供应牛奶香草餐、鲜奶火锅等料理,主题商店里还有特色乳制品、乳牛玩偶等供选购,处处皆是浓郁香味!还规划烤肉区、戏水区、滑草场、DIY彩绘牛宝宝及环湖小火车等,大小朋友都能尽情玩个痛快。

独角仙休闲农场

占地广阔的园区里,可看到许多小朋友喜欢的动物,还可以亲自享受喂食小牛ㄋㄟㄋㄟ的乐趣,在大草原上玩滚草球或是尽情的打滚,另有烤肉区、儿童游乐区、生态馆、骑马区、射箭漆弹区、戏沙区、原木赏蝶步道....等等,全家大小前来休闲渡假最适合不过了。

生力茶厂

生力茶厂没有城市的繁华与喧嚣,有的是窗外连绵无尽的青山、鸟鸣,与随著四季变化万千的风景。来到生力茶厂可以体验「一日茶农」的活动,也可看见许多体验完茶农活动,正眺望象山美景,享受茶餐美食的旅客,幸运的话,还能与小小茶博士有约,深刻品茗。茶厂四周高山环绕,气候宜人,遍地是清翠的茶园风光,不仅视野广阔,也可在此品尝特色茶餐,让茶香沁入味觉感受,从里到外都焕然一新。

优游吧斯-阿里山邹族文化部落园区

「优游吧斯」园内有高山茶、咖啡、精品店、部落工厂、特色小吃、晚会表演,还有仿邹族传统茅草屋搭建的茶屋,以及象征邹族原住民信仰中心库巴展演厂等馆所,也可品尝特色风味餐,一睹猎户座二重唱两人的帅气英姿,优游吧斯是绝对不可错过的地方!

龙云休闲农场

龙云农场的后花园有400多公顷森林地,可以让热爱大自然的你尽情玩赏,游走其间,可以看到百年杉木林、茂盛竹林,以及温带、寒带的红豆杉、冷杉、云杉等,处处满是芬多精,秋冬时节,云瀑还会出奇不意地出现在远山之上。农场里,除了品尝美味的茶饮咖啡,还可陪著农场主人一起捣麻糬、洗爱玉,或是种菜除草,感受亲近土地的田园感动,体会简单就是快乐的生活哲学。若是正逢夏季,绝不能错过夜间赏萤火虫的感动,也可「夜探猫头鹰」,在大自然中探险悠游喔!

文章来源 嘉义县文化观光局


城市 嘉义县
联络资讯

绿盈牧场:05-2538505

独角仙休闲农场:05-2030666

生力茶厂:05-2586785

优游吧斯-阿里山邹族文化部落园区:05-2562788

龙云休闲农场:05-2562016

交通资讯

绿盈牧场:

国道3号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线道路往阿里山方向行驶至3线右转往中埔,遇县道134左转直行即可抵达。

独角仙休闲农场:

国道3号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线道路往阿里山方向行驶至台3线右转往中埔方向,遇县道135左转直行即可抵达。

生力茶厂:

国道3号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线往阿里山方向行驶至56公里处即达。

优游吧斯-阿里山邹族文化部落园区:

国道3号下中埔交流道,行台18线往阿里山方向行驶至61公里处右转续行800公尺右边山坡,循指标前行即可抵达。

龙云休闲农场:

国道3号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线往阿里山方向行驶至63.5公里处,左转接县道169往奋起湖,循指标即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