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笔数: 8

观光工厂1 南投 -- 观光工厂

南投有许多极富地方文化特色的传统产业工厂,转型升级后成为观光工厂,展现新意与魅力,满足游客多元化的观光旅游需求。

城市名称: 南投县

花现南投1 花现南投

南投是台湾切花重要产地,从草屯玫瑰花卉专业开始,一年四季,玫瑰、火鹤、康乃馨、兰花,接续在眉溪畔的台一生太教育园区、台光香草植物园区等花卉专业区盛开,还有埔里牛耳艺术渡假村的桐花季,同样引人入胜。

城市名称: 南投县

八卦山1 八卦山、九九峰旅游区

南投位居台湾中心点,虽没有滨海的浪潮,却有用高山云海堆起的千层浪,比海浪更美;这里有妩媚的山,柔净的水,清新的空气,丰富多元的族群文化,让南投的山林更深刻美丽。

城市名称: 南投县

国姓埔里1 国姓埔里旅游区

国姓埔里,在台湾中心的世外桃源,春樱冬梅,四季精彩。冲杯国姓阿拉比卡咖啡,泡泡北港溪碳酸泉、埔里花之汤。中台禅寺的佛音悠扬,九份二山地震震爆点的冲击,不论健行、骑自行车、采果、品咖啡、泡温泉,各式玩法任你行。

城市名称: 南投县

清境合欢1 清境合欢旅游区

欧式风情的清境草原,散落著花园、城堡各式民宿,3000多公尺高的合欢群峰,座座和蔼可亲。摆夷猪肉打抛再配个原住马告香肠,不同民族在这里竟是如此和谐。来避暑还是来赏雪,赏樱花还是看枫叶,别忘了,还要一起寻找赛德克巴莱喔!

城市名称: 南投县

溪头衫林溪旅游区1 溪头衫林溪旅游区

竹山与鹿谷被称为台湾茶与竹的故乡,拥有大片的竹林美景及随处可见的茶园风光。悠久的茶艺、竹艺文化,焠练出冻顶茶的甘醇、笋餐茶餐的道地。幽静溪头躲著调皮的妖怪,衫林溪牡丹国色天香,土地公的发财金更祝你好运。

城市名称: 南投县

日月潭旅游区1 日月潭旅游区

日月潭,台湾的明珠,吸引著国内外游客争相目睹它的风采,散步骑乘、搭船游湖、缆车登高的陆海空3D旅游方式,绝无仅有。桃米、涩水、头社社区经历地震洗礼,居民以永不放弃的在地打拼精神,坚守百年红茶园的香气底蕴。

城市名称: 南投县

集集信义旅游区1 集集信义旅游区

火车缓缓经过长长的绿色隧道,摇阿晃地串连起名间红薯饼、集集山蕉与水里支仔冰。冬天里,梅花把水里信义都染白。布农八部合音中,玉山脚下泡东埔温泉,烤乳猪、小米酒,小心「忘记回家」!

城市名称: 南投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