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笔数: 13

瑞芳1 瑞芳

瑞芳,面东海环基隆山、茶壶山,从水湳洞转进曲折蜿蜒的山路,一路欣赏气势磅礡的黄金瀑布、十三层遗址,以及具有厚研业历史的金瓜石一带,最后到达繁荣的九份,隔山相对的金九两区,古朴敦厚与热闹繁华的冲突感,更让人感受这风姿万千的山城小镇。

城市名称: 新北市

水湳洞1 水湳洞

位于九份与金瓜石两大金矿聚落间的基隆山,俗称「大肚美人山」或「鸡笼山」,驾车由水湳洞进金水公路,九弯十八拐的地形让这座山藏了相当多古朴神秘的景点。

城市名称: 新北市

瑞芳--無限綠意1 瑞芳--无限绿意

水金九地区的水圳桥,是当年金矿开采时期,为了将洗链矿石用水从水源地运输到洗炼场储水塔的水道,为横跨溪涧低谷所兴建的桥梁,尤其以山尖路步道上的水圳桥最为特别...

城市名称: 新北市

生态之美1 生态之美 -- 樱花盛开的温泉乡

视觉与心灵的无价感动,在一排排美得出奇的山樱花,让身体极度松弛的碳酸温泉。朴质简约与泰雅原住民味道的意境,幻化成珍藏记忆的美丽旅程。

城市名称: 新北市

泡汤雅趣1 泡汤雅趣/幸福美食

乌来温泉深受喜爱泡汤人士的青睐,不仅能滋润皮肤、消除酸痛、促进血液循环,更可软化角质、美白之效,故有「美人汤」雅号。乌来美食飨宴,主要以跟随泰雅原住民丰富食材变化,最能吃出当地美味。

城市名称: 新北市

乌来优美景致1 乌来优美景致

蝴蝶飞舞,溪流淙淙,与高山层叠,依山傍水秀丽宜人。世外桃源的能量,让人洗涤心灵,感觉特别幸福。

城市名称: 新北市

文化体验1 乌来 -- 文化体验

乌来是泰雅族的原乡,特有的原住民文化内涵,与各种敬天、丰年的节庆祭典,每年吸引许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参加。开垦祭、播种祭、收割祭、祖灵祭皆是重要活动,其中以每年七月祖灵祭最具代表性。

城市名称: 新北市

璀璨东岸1 碧潭 -- 璀璨东岸

新店碧潭因秀丽风景,水色碧绿,日治时期达官显要自艋甲搭小船溯溪而上,在碧潭赏景、品味香鱼为雅事,昔日称为台湾八景之一。

城市名称: 新北市

绿馥西岸1 碧潭 -- 绿馥西岸

观景平台、凉亭与绿色开阔视野,有著新脱俗的风景飨宴。

城市名称: 新北市

月光水岸1 碧潭 -- 长虹凌空的月光水岸

赤壁石下叶舟行,水碧潭静桥多情,近山近水近月影,俪人双双登碧亭;苍松绿树湖中映,尽收夜色狮山顶,物色空朦飘仙境,含烟陇翠胜八景。

城市名称: 新北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