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笔数: 10

西屿1 西屿

西屿乡又称「渔翁岛」,岛上皆是知名的观光景点,并有全台湾最古老的灯塔。由灯塔园区俯视,有机会观赏到著名的西屿急流奇观。

城市名称: 澎湖县

马公1 马公

马公市在明清时期即为两岸重要通商贸易中心,留下许多传奇故事与古迹建筑。国定古迹天后宫、知名的施公祠、万军井、四眼井、台厦郊会馆,以及光绪元年建立的水仙宫都座落于此。

城市名称: 澎湖县

白沙1 白沙

白沙乡潮间带广阔,海洋资源丰富,岛屿星罗棋布,海湾风情值得体验。

城市名称: 澎湖县

湖西1 湖西

湖西乡多样性的地质风貌,值得亲身造访;奎壁山赤屿地质公园,与赤屿之间潮间带逐渐露出小径,踏足其间可感受如摩西渡海之情景。

城市名称: 澎湖县

北海1 北海

澎湖北海诸岛的自然生态、渔村风情和海域活动,最受游客青睐,海岸广阔无垠、碧蓝洁净,适合各式各样的海上活动,令人流连忘返。北海诸岛包括拥有由珊瑚与贝壳碎片组成壮观「沙尾」的吉贝屿、暗礁繁多且自然资源丰富的险礁屿、适合赏鸟的铁砧屿、冬季时长满野生紫菜的姑婆屿、最北边且拥有远东最高铣铁灯塔的目斗屿。

城市名称: 澎湖县

东海1 东海

东海诸岛包含拥有姿态万千的地貌奇观,被列为玄武岩自然保留区的鸡善屿、锭钩屿与小白沙屿等三座无人岛,是赏鸟的最佳去处;另位于岛屿西南方的澎湖滩,则是热门的水上活动地点;员贝屿则拥有许多独特的地质景观。

城市名称: 澎湖县

望安1 望安

南海区域岛屿众多,自然景观独特。包含了全岛均由柱状玄武岩构成的桶盘屿、保育动物-绿蠵龟的故乡,同时也盛行「牵罟」围捕渔猎的望安屿。

城市名称: 澎湖县

七美1 七美

七美的双心石沪造型浪漫,且为澎湖地区最完整的石沪,吸引众多情侣来此留下倩影,俨然成为澎湖观光的代表景点,以及地景奇特且拥有「七美人」贞烈情操故事的七美屿。

城市名称: 澎湖县

桶盘屿1 桶盘屿

全岛均由玄武岩石柱环绕而成,柱状节理堪称澎湖之最。

城市名称: 澎湖县

虎井屿1 虎井屿

虎井屿是标准的陆连岛,岛上由东西两大陆块组成,俗称东山与西山。

城市名称: 澎湖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