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笔数: 19

安平樹屋, 德記洋行, 朱玖瑩紀念館, 三信合作社分社1 安平树屋, 德记洋行, 朱玖莹纪念馆, 三信合作社分社

安平树屋,约建于19世纪,2011年「米其林绿色指南-台湾篇」,推荐为二星级景点。

城市名称: 台南市

白河区1 台南-白河区

白河区位于台南市东北隅,地理资源丰富,除有台南市最高峰大冻山(1241米)外,关子岭泥浆温泉、前台南县精神标志「水火同源」及大仙寺、碧云寺等景点都得一游。

城市名称: 台南市

关子岭1 关子岭--冬恋关岭温泉

关子岭素以泥浆温泉闻名,并与北投、阳明山、四重溪并列为台湾四大温泉。温泉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与盐分,使用关子岭泥浆温泉后,可令皮肤有柔滑的感觉,使得「泥浆温泉」成了绝佳天然美容品!

城市名称: 台南市

后壁区1 后壁区--冠军米的故乡

后壁区俗称后壁寮,位于台南市最北端,北和西隔著八掌溪与嘉义县水上乡、鹿草乡为界,地理资源丰富,有小南海风景区、兰花生技园区、乌树林糖厂、菁寮老街、菁寮圣十字教堂、土沟社区等景点。

城市名称: 台南市

东山区1 东山区--秋品东山咖啡

「迎佛祖」的信仰仪式是东山地方上百年来的盛事,每年碧轩寺(俗称东山大庙)观音佛祖于农历12月23日由信众供奉佛祖(俗称正二妈)上山,返回关子岭碧云寺过年;过完年后,于农历正月初十返家,所以正月初十是东山轩寺「迎佛祖」的大日子,仪式完全是以徒步、人力抬轿的方式进行,上万信众随行,走过山区十三庄,全程数达十公里的香路,「东山迎佛祖」已成东山当地相当特殊的民俗信仰活动。

城市名称: 台南市

新化区1 台南 -- 新化区

新化为早期平埔族群居地,旧称「大目降」(TAVOCAN),意为「山林之地」。新化是位于台南都会区连接东南部山区的交通要冲。当地农场以凤梨、竹笋、蕃薯为大宗。近十余年来,新化也成立了「杨逵文学纪念馆」、金马影帝「欧威电影文物馆」、并成功的保存了西方仿巴洛克式建筑风格的「新化老街」、日治时期的主要官方建筑物「新化街役场」等,可以说是文史苍萃之地。

城市名称: 台南市

玉井区1 台南 -- 玉井区

玉井区位于台南市东方,属丘陵山坡,四面环山,中间形成天然盆地,日照充足,有丰沛的雨水,适宜芒果树的栽培,芒果品质良好,甜度高,品牌享誉国际,在国际上芒果俨然成为台湾的农产代名词。位在玉井东郊的虎头山有抗日英雄馀清芳纪念碑,除凭吊抗日英雄志士之外,还可以远眺台南南平原风光,美不胜收。

城市名称: 台南市

南化区1 台南 -- 南化区

南化区位于大台南之东端,东以中央山脉为界,毗邻高雄市,并与嘉义县大埔乡为界,全区面积居大台南第一位,有物美的农产。本区因自然环境之造就,辖内有二座水库、乌山健康步道(当地人称此步道为绿色长城)、南化生态公园、建筑宏伟的一贯道宝光圣堂及乌山猕猴自然保育区等,形成-特殊观光景点。

城市名称: 台南市

楠西区1 台南 -- 楠西区

楠西区位处台南市东北端,东以中央山脉为界,四周环山,中间为一天然盆地,是一典型之农业区,农产多以梅子、杨桃、枣子为大宗。台三线贯穿全区,为曾文水库必经门户。境内有曾文水库风景区、永兴吊桥、玄空法寺、梅岭风景区、鹿陶洋江家古厝、龟丹温泉等重要之观光景点。

城市名称: 台南市

梅岭1 台南 -- 梅岭

梅岭目前为南台湾规模最大的赏梅、赏萤区。梅岭有休闲型的、有挑战体力的多样步道,走在其间,听鸟语、闻花香、沈浸在自然精灵的怀抱中感受大自然的恩泽与喜悦。

城市名称: 台南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