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笔数: 23

蘭嶼--生態之美1 兰屿--生态之美

兰屿位在欧亚大陆及菲律宾群岛两大生物体系交接的重叠地带,孕育出珍贵而多样的自然生态;周边的海域,也因为太平洋黑潮的流经,为兰屿带来丰富的海洋资源...

城市名称: 台东县

蘭嶼--人文之美1 兰屿--人文之美

顺便自然是达悟(雅美)族人的生活哲学,因此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岁时祭仪。每年刺桐花开时,飞鱼都会依照约定来到兰屿的滩头,开启了一年的希望。为了补捉飞鱼所制作的拼板舟,展现了兰屿高度的民族植物知慧和精湛的工艺技术。

城市名称: 台东县

最辽阔的山之乡1 最辽阔的山之乡

故事与记忆,埋藏在铁道与老宅,棋盘小镇与良田之中,等待旅人探究品味。

城市名称: 台东县

原始壮阔的景色里1 原始壮阔的景色里

在台东,可以感受到质朴却富有的精神生活,更能放松地悠哉在原始壮阔的景色里。

城市名称: 台东县

部落体验1 台东 -- 部落体验

台东多元族群文化特色造就独特的音乐、工艺与美食。部落体验与一般观光行程不同,著重在尊重部落文化,体验更多样的自然环境与人文风情。

城市名称: 台东县

铁道漫游1 台东 -- 铁道漫游

安排一段假期,买张车票,透过铁路让我们重新认识台东,就连车票都会是最好的纪念品。

城市名称: 台东县

自然生态1 台东 -- 自然生态

境内丰盛的森林,更是鸟类栖息天堂。蓊郁树林间的鸟叫虫鸣,随时随地都能带来意外惊喜,乐趣无穷。

城市名称: 台东县

铁马兜风1 台东 -- 铁马兜风

在台东能轻易亲近海洋与高山,又能体验部落文化,除了被称为「台湾瑞士」的池上;洋溢浓郁日本风味的鹿野龙田村,来到台东只要租一辆自行车,就可以畅游好山好水好文化。

城市名称: 台东县

乘风破浪玩台东1 乘风破浪玩台东

台东好山好水好运动的风气,将成为外国人士来到台湾体验运动休闲的重镇。除了受到国际人士公认的鹿野高台飞行伞运动外,台东还有泛舟、滑草、冲浪等等热门活动。

城市名称: 台东县

戏水寻鲸1 台东 -- 追逐风浪、戏水寻鲸

花东海域是台湾赏鲸的发源地,亦是现最热门的旅游风潮之一。观赏成群鲸豚在浪花间追逐、飞跃,摆脱都市的尘嚣与束缚。

城市名称: 台东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