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台南-白河區

白河蓮花公園

白河蓮花公園

白河蓮花公園

佔地4公頃餘,每當6月至8月為賞蓮最佳時節。坐臥於蓮花公園的任一角落,均有偷得浮生半日閒之難得愜意。

白河蓮花產業資訊館

台灣第一座以蓮花為主題的社區博物館,該館呈現白河蓮區地方特色及產業文化生態。

竹門綠隧

清新涼意與兩旁的蓮田相映成趣,設有木棧道深入花田的蓮花詩路,詩情畫意,讓人流連忘返。

白荷陶坊

遠離世俗塵囂的白荷陶坊,主人林文嶽,是在地的陶藝及畫荷藝術家,遊客畫蓮、玩陶,彷彿置身桃花源。

鹿寮水庫

位於鹿寮溪上游因而取名的,本是台糖為灌溉其嘉南平原廣達數千公頃的蔗田所闢的。水庫內碧草如茵、景色清新秀麗,生態景觀特別完整,是台灣唯一保有原始風光的水庫。

白河水庫

民國54年興建,是白河、東山一帶農田灌溉的主要水源,並兼具臨時防洪、工業用水、自來水供給及觀光等用途,目前為西拉雅風管處本部臨時所在處。

白水溪教會

位於白河水庫旁,三臨水庫一環山,環境清幽。教會有為「甘為霖」牧師設立紀念碑,以供信徒思念效法其為主盡忠的精神。因此地水質含有石灰質,故以此命為白水溪。

六重溪

六重溪境內有山有水,動植物生態豐富。六重溪平埔文化園區及公為重要文化觀景。部落深處,有臺灣中南部第一家取得溫泉標章之民宿,名曰「千霞園」,泉質優良,值得一泡。

文章來源: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城市 台南市
聯絡資訊

24小時旅遊服務免費諮詢熱線:0800-011-765

台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06-2290082

台南機場:06-2601016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新營交流道台1省道縣道172白河

國道3白河交流道縣道172白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