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台東 -- 自然生態

三仙台

三仙台

臺東,除了好山好水的美麗景緻,生態豐富更豐富多樣。賞鯨豚、賞蝶、賞鳥,都是值得安排體驗感受的行程。

花東海域是臺灣賞鯨的發源地,在臺東海域出沒的鯨豚,無論種類及數量都相當豐富。

境內豐盛的森林,更是鳥類棲息天堂。蓊鬱樹林間的鳥叫蟲鳴,隨時隨地都能帶來意外驚喜,樂趣無窮。

臺東森林公園

臺東森林-公園,更是賞蝶好去處!每年3月到5月,春暖花開,是湖蝶種類及數量最多的時候,園內有20餘種蝴蝶蜜源植物食材,是蝴蝶造訪的主因。蝴蝶園區還有許多互動體驗,讓遊客親身感受蝴蝶之美。

臺東自然史教育館

臺東縣自然史教育館位在臺東縣成功鎮,館內擁有五百餘種的貝殼標本,以及兩百多件的礦石,其中更包括被稱為活化石的阿當嵩翁戒螺、和龍宮翁戒螺的珍貴品種,值得前往參觀。

東河休閒農場

東河休閒農場區內保有完整的動植物生態及天然景觀,還有中藥園、觀光果園、森林步道等,非常多元,能擁有豐富的休閒樂趣。

文章來源: 台東縣觀光旅遊


城市 台東縣
聯絡資訊

24H 旅遊諮詢服務專線

電話:0800-011765

知本森林遊樂區

電話:089-510961

臺東自然史教育館

電話:089-851960#50

東河休閒農場

電話:089-891193

地點 台東縣
官網網址 http://tour.taitung.gov.tw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由中山路與馬亨亨大道交叉口,原住民文化會館旁,臺東森林公園入口。

搭乘公車

在臺東舊火車站搭乘前往成功的鼎東、花蓮、國光客運,在榮民醫院站下車,步行至中山路盡頭即抵達目的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