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简体

屏東 -- 美食休閒-上

蔥油餅

蔥油餅

劉記早點

想吃豐盛美味的早餐,來到劉記早點準沒錯!店面約有一般店家的3倍大,每天早上,總有大批人潮排隊等候,各式產品一出爐,馬上就一掃而空,尤其蔥花大餅和小籠包是店內招牌,想買還得拿號碼牌呢!

厚實的蔥花大餅,外層鋪上大量的白芝麻,內含豐富的蔥花,外微甜內鹹香的滋味,讓人口齒留香。飽滿多汁的小籠包,肉餡紮實有嚼勁,每一口都透出十足的蔥花香;上厚下薄的外皮,口感Q彈,與內餡搭配得恰到好處。此外,燒餅油條及各式口味的小燒餅也是搶手貨,要品嚐美味,動作可要快喔!

阿亮蔥油餅

阿亮蔥油餅從中山路上的鐵皮屋小店面搬到現址,明亮乾淨的店面有別於一般的小攤子,吸引許多遠道而來的饕客。老闆「阿亮」是山東人,年輕時就開始賣蔥油餅,長久以來累積了好口碑。手工現撖的麵糰,紮實有勁,煎成黃金微焦的餅皮,厚度比一般的蔥油餅薄,口感外酥脆、內香Q,嚼越久越能吃到餅皮的甜味,加上在地的蔥花,發散出陣陣撲鼻的香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蔥油餅帶有濃厚的古早味,不用沾醬或灑胡椒粉就很美味,而且更能吃到原味。此外,吃素的人也可選擇全麥的餅皮,一嘗麵食點心的好味道。

侯家滷味鹹水鴨

大紅色的招牌矗立在路口轉角,醒目又直接的印象,讓人想錯過也難。店內琳瑯滿目的產品,舉凡鴉、雞、豬、牛及各式小菜,一應俱全,讓顧客看得不知如何挑選,甚至想要一網打盡。

招牌鹹水鴨是顧客必點的菜,鮮嫩的鴨肉選用上等的蘆鴨,口感軟硬適中,帶著些許油脂,每咬一口都能嘗到鴨肉的香甜美味,即使沒有沾醬也很吸引人,沾上特製的滷汁則又有另一種風味,更讓人欲罷不能,越吃越順口。另外還有燻雞、油雞、滷牛肚、滷大腸等,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文章來源: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城市 屏東縣
聯絡資訊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電話:(08)-733-0036

台灣高鐵

高雄左營站

電話:(07)960-5000

高鐵客服電話

電話:(02)4066-3000

台灣鐵路

屏東火車站

電話:(08)765-5240

地點 屏東縣
官網網址 http://i-pingyung.com
交通資訊

1.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機場右側公車站,搭往台東、枋寮、墾丁方向客運

2.高鐵左營站-從3號出口出車站大廳至客運候車處,搭乘往高雄-墾丁方向客運公車(經東港、潮州等地)

3.高鐵左營站轉台鐵新左營站,搭乘往屏東方向列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