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採果生態喫茶賞農趣

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

景緻如畫的牧場有多元的休閒活動,尤以可愛的乳牛為主題,親手體驗餵小牛喝ㄋㄟㄋㄟ、幫牛媽媽擠ㄋㄟㄋㄟ,趣味十足,草原鮮奶吧有特製的鮮奶酪、鮮奶小饅頭等可品嚐,牧場餐廳則供應牛奶香草餐、鮮奶火鍋等料理,主題商店裡還有特色乳製品、乳牛玩偶等供選購,處處皆是濃郁香味!還規劃烤肉區、戲水區、滑草場、DIY彩繪牛寶寶及環湖小火車等,大小朋友都能盡情玩個痛快。

獨角仙休閒農場

佔地廣闊的園區裡,可看到許多小朋友喜歡的動物,還可以親自享受餵食小牛ㄋㄟㄋㄟ的樂趣,在大草原上玩滾草球或是盡情的打滾,另有烤肉區、兒童遊樂區、生態館、騎馬區、射箭漆彈區、戲沙區、原木賞蝶步道....等等,全家大小前來休閒渡假最適合不過了。

生力茶廠

生力茶廠沒有城市的繁華與喧囂,有的是窗外連綿無盡的青山、鳥鳴,與隨著四季變化萬千的風景。來到生力茶廠可以體驗「一日茶農」的活動,也可看見許多體驗完茶農活動,正眺望象山美景,享受茶餐美食的旅客,幸運的話,還能與小小茶博士有約,深刻品茗。茶廠四周高山環繞,氣候宜人,遍地是清翠的茶園風光,不僅視野廣闊,也可在此品嚐特色茶餐,讓茶香沁入味覺感受,從裡到外都煥然一新。

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園區

「優遊吧斯」園內有高山茶、咖啡、精品店、部落工廠、特色小吃、晚會表演,還有仿鄒族傳統茅草屋搭建的茶屋,以及象徵鄒族原住民信仰中心庫巴展演廠等館所,也可品嚐特色風味餐,一睹獵戶座二重唱兩人的帥氣英姿,優遊吧斯是絕對不可錯過的地方!

龍雲休閒農場

龍雲農場的後花園有400多公頃森林地,可以讓熱愛大自然的你盡情玩賞,遊走其間,可以看到百年杉木林、茂盛竹林,以及溫帶、寒帶的紅豆杉、冷杉、雲杉等,處處滿是芬多精,秋冬時節,雲瀑還會出奇不意地出現在遠山之上。農場裡,除了品嚐美味的茶飲咖啡,還可陪著農場主人一起搗麻糬、洗愛玉,或是種菜除草,感受親近土地的田園感動,體會簡單就是快樂的生活哲學。若是正逢夏季,絕不能錯過夜間賞螢火蟲的感動,也可「夜探貓頭鷹」,在大自然中探險悠遊喔!

文章來源: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城市 嘉義縣
聯絡資訊

綠盈牧場:05-2538505

獨角仙休閒農場:05-2030666

生力茶廠:05-2586785

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園區:05-2562788

龍雲休閒農場:05-2562016

交通資訊

綠盈牧場:

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線道路往阿里山方向行駛至3線右轉往中埔,遇縣道134左轉直行即可抵達。

獨角仙休閒農場:

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線道路往阿里山方向行駛至台3線右轉往中埔方向,遇縣道135左轉直行即可抵達。

生力茶廠:

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行駛至56公里處即達。

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園區:

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行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行駛至61公里處右轉續行800公尺右邊山坡,循指標前行即可抵達。

龍雲休閒農場:

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沿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行駛至63.5公里處,左轉接縣道169往奮起湖,循指標即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