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简体

揮灑藝術夢想

三仙台

三仙台

長濱鄉

花東海岸的中心點,也是臺灣人最古老的生活區。八仙洞的舊石器時代遺址,創造長濱文化的遙遠風貌。長濱不只是考古樂園,烏石鼻漁港的奇岩海景,更成為天人合一的寧靜海。

成功鄉

成功鎮是東部漁獲量最大的漁港,溫暖黑潮帶來豐富漁產,以古法技藝標旗魚的漁夫,逐浪搏命好氣魄。下午魚市拍賣,旗魚與鬼頭刀一字排開,壯觀熱鬧,港邊旗魚造型的可愛路燈,更讓人會心一笑。

東河鄉

在東河,自由就是夢想,熱情就是生命。都蘭村聚集年輕人揮灑藝術夢想,年輕活力如奔騰浪潮,東河外海大斷層,更激起翻騰巨浪,成為衝浪天堂。

文章來源: 台東縣觀光旅遊處


城市 台東縣
聯絡資訊

24H 旅遊諮詢服務專線:0800-011765

鼎東客運山線:臺東市復興路184號(中央市場後方)

聯絡電話:089-333023

地點 台東縣 長濱鄉/成功鄉/東河鄉
交通資訊

長濱鄉

樟原部落

1.南下北上行經11線省道74.5公里處,即可抵達。

玉長公路

1.從花蓮玉里到臺中長濱,玉里入口:臺9線省道297.8公里,長濱入口:臺11線省道96.1公里。

八仙洞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78公里處,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客運開往靜浦、花蓮的班車,於八仙洞站下車。

烏石鼻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98公里處轉彎,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客運開往靜浦、花蓮的班車,於烏石鼻站下車。

成功鄉

石雨傘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102公里處,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客運往長濱、靜浦方向班車,在石雨傘站下車。

三仙台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111公里處,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縣客運往長濱、靜浦、花蓮方向班車,在三仙台站下車。

成功漁港(新港漁港)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115公里處,轉彎進入漁港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縣客運往成功方向班車,在成功市場站下車。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阿美族民俗中心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126公里處,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客運往成功方向班車,在東管處站下車。

東河鄉

泰源幽谷

1.北上沿臺11線省道,經東河橋左轉臺23線東富公路,南下請沿臺11線省道,右轉臺23線東富公路,直駛約3公里,即可到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往泰源方向班車,可選在東河橋站或泰源站下車,整趟路程步行約1個小時。

東河橋風景區

1.南下北上沿臺11線省道,經131.5公里處,轉臺23線,即可到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往泰源、靜浦、成功方向班車,在東河橋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金樽遊憩區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136.5公里處,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客運往成功、靜浦、花蓮方向班車,在金樽站下車。

都蘭糖廠(新東藝術文化園區)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146公里處,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客運往成功、靜浦、花蓮方向班車,在都蘭站下車。

月光小棧

1.南下北上行經臺11線省道146.5公里處,循指標前往,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或花蓮客運往成功、靜浦、花蓮方向班車,在都蘭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20分鐘,即可抵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