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樂活牧場 戀戀溫泉鄉

中崙澐水溪溫泉

中崙澐水溪溫泉

綠盈牧場

全臺知名乳牛牧場,園區內可品嚐高品質鮮奶及週邊產品,並有烤肉區、戲水區、滑草場、昆蟲保育區及自然賞鳥區等,兼具休閒、觀光、育樂功能,是親子踏青生態互動最佳去處。

獨角仙農場

名聞遐邇全方位農場,最獨特的獨角仙生態館,收藏世界各地豐富昆蟲、本土生物標本,甲蟲活體、超寫實甲蟲標本、甲蟲生態模型令人目不暇給。

 

石硦林場

森林面積約30餘公頃,屬近亞熱帶闊葉林,擁有豐富多樣植物種類,包括蕨類、觀音蓮、筆筒樹,泡桐、桃花心木、樟樹等,動物生態也十分熱鬧,臺灣藍鵲、樹鵲、綠繡眼、黑枕藍鶲、朱鸝、小捲尾、五色鳥等鳥類,仔細觀察就能大有收獲。

豐山生態園區

十餘公頃廣大園區,栽植有紅毛丹、嘉寶果、嘉蜜蛋黃果、太平洋榅桲、波羅蜜、辣木、清華肉桂等珍貴樹種,兼顧生態、教育、休閒意義的全方位休閒農場,從植物的栽培、成長、開花到結果的過程都相當用心,是心靈休閒的好去處。

童年渡假村

回味童年趣味的優勝美地,烤肉區、漆彈活動場地、音樂水世界、水療設備、原木小木屋等設備,還有採果、控窯、釣青蛙、灌蟋蟀、昆蟲觀察體驗等活動,最自然的生態環境,讓親子們一次享有生態之旅、夏冬令營、戶外教學的樂趣

中崙澐水溪溫泉

來自澐水溪上游,與關子嶺溫泉、六重溪溫泉屬同一個泉脈,有男女大眾露天浴池,和露天家庭池,景觀以原木建造,與週遭環境融和一體,令人享受大自然滋潤洗禮。

文章來源: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城市 嘉義縣
聯絡資訊

綠盈牧場:05-2538505

獨角仙農場:05-2030666

石硦林場:05-253-3321#125

豐山生態園區:05-2031146

中崙澐水溪溫泉:05-203000

童年渡假村:05-2590536

地點 嘉義縣
交通資訊
國道3號高速公路297公里下中埔交流道,往中埔方向沿台18線行駛,進入頂六往中埔鄉方向可至各景點
童年渡假村→15min→綠盈牧場→5min→獨角仙農場→5min→石硦林場→10min→豐山生態園區→8min→中崙澐水溪溫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