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浪漫水媚

磯崎海濱休憩區

磯崎海濱休憩區

三棧溪黃金峽谷

三棧溪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範圍內,溪谷深幽,為生態旅遊最佳去處。「黃金峽谷」是溯溪探險的熱門地點。

七星潭

七星潭新月型的海灣令人著迷,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設施,讓遊客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

美崙溪畔

美崙溪下游溪畔公園,是花蓮市最大的河濱綠地,沿線有日式舊宿舍群,流經菁華橋後,在出海口的曙光橋上,可欣賞太平洋日出。

鯉魚潭

鯉魚潭的湖光山色格外迷人,無論湖面上踩船、潭畔單騎、觀察自然生態,都能感受綠意與波光。

水璉溼地牛山海岸

沿公路邊的小徑往下,直接親近水岸戲水。生態資源豐富,健行、漫步、賞鳥、觀蝶都是很棒的選擇。

芭崎

芭崎眺望台是海岸公路上的制高點,往南可看見磯崎海灣,是層次接連的奇特海岸地景。

磯崎海濱休憩區

豐濱鄉的磯崎海灣,是東海岸少見的沙岸地形,坐落在大山大海的交界處,景緻極為優美秀麗。

石梯坪

石梯坪海蝕地形發達,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海岸有豐富的珊瑚礁群和熱帶魚群,適合觀察潮間帶、潛水、磯釣。

月洞遊憩區

月洞是天然鐘乳石洞穴,洞中積水成湖,約5公尺深,湖水隨月亮盈虧而漲落,故稱「月洞」,又名「月井」。

長虹橋遊憩區

長虹橋橫跨秀姑巒溪,連接靜浦與港口兩聚落,是泛舟的終點站。新長虹橋鮮艷亮眼,設置景觀台,供遊客俯瞰舟艇。

文章來源: 花蓮縣政府


城市 花蓮縣
聯絡資訊

24小時旅遊服務免費諮詢熱線:0800-011765

縣內公車花蓮客運:03-8338146-8

花蓮火車站:03-835594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