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湖西

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

湖西

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由美麗的白沙、珊瑚、貝殼碎屑及孔蟲遺骸等組成,現今已成為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水上活動的要地。

林投公園

設立於1953年,園內遍植木麻黃及各式植栽,花木扶疏,綠蔭清幽。步道盡頭即為軍人忠靈祠,是臺灣地區最興建的軍人公墓,二八三砲戰殉國的將領們即寄靈於此地。

菓葉觀日樓

菓葉村位於澎湖本島最東側,日出時海面金光閃耀,讓「菓葉日出」成為澎湖勝景。每年冬至許姓祭祖活動的「軟筵」習俗,以及村莊內的灰窯殘跡,也增添菓葉的樸值風貌。

奎壁山赤嶼地質公園

月圓之夜,奎壁山東側海面上漁火與月色映照宛如繁星閃爍,為澎湖八景之「奎壁聯輝」。當退潮之時,與赤嶼之間潮間帶逐漸露出小徑,踏足其間可感受如摩西渡海之情景。

青螺溼地

國家級的青螺溼地,位於本島湖西鄉北方,海岸溼地類型多樣,有岩礁和礫石海岸、沙灘和泥質海岸,以及紅樹林、潮池、沙洲及魚塭等各種溼地類型,是澎湖各種溼地的縮影。

文章來源: 澎湖家風景區管理處


城市 澎湖縣
聯絡資訊

澎湖縣政府旅遊局

電話:06-9274400(縣府總機)

澎湖遊客中心

電話:06-9216445、06-9216521#250、251

地點 澎湖縣
交通資訊

航空

復興航空、立榮航空、華信航空、遠東航空皆有臺灣飛澎湖馬公往返班機;德安航空有飛望安及七美班機

班船

嘉義布袋港及高雄港均有客輪往返馬公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