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白沙

跨海大橋

跨海大橋

白沙

中屯風力園區

2001年正式商業運轉,是澎湖第三代風力發電機,現已規劃為風力園區,藍天、碧海、綠蔭、小徑,搭配多座巨大的白色風車,成了白沙鄉著名的旅遊景點和新地標。

澎湖水族館

國內第一座水族館,內有沿岸、珊瑚礁及大洋三個展區,長約14公尺的海底透明隧道,角蝶魚、燕魚悠遊其中,讓人恍若置身海洋;觸碰區亦可與海星、海膽近距離接觸,驚喜處處可見。

通梁古榕

傳說清代某商船發生海難,僅存一株樹苗漂至通梁海岸,村民撿回後栽種於保安宮前,300年後古榕已成為澎湖綠蔭最大的神木,近百條根氣根,覆蓋廟前空地讓人休憩乘涼。

跨海大橋

建於1970年,連接白沙、西嶼兩島,曾是東亞第一座深海大橋。橋的西北側留有舊橋橋墩,夏季時為蒼燕鷗棲息育雛的巢穴,於橋上常見燕鷗捕魚等多樣自然景緻。

文章來源: 澎湖家風景區管理處


城市 澎湖縣
聯絡資訊

澎湖縣政府旅遊局

電話:06-9274400(縣府總機)

澎湖遊客中心

電話:06-9216445、06-9216521#250、251

岐頭遊客中心

電話:06-9931527

北海遊客中心

電話:06-9933082

地點 澎湖縣
交通資訊

航空

復興航空、立榮航空、華信航空、遠東航空皆有臺灣飛澎湖馬公往返班機;德安航空有飛望安及七美班機

班船

嘉義布袋港及高雄港均有客輪往返馬公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