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豐富的生態之旅

佳樂水風景區

佳樂水風景區

墾丁森林遊樂區

特殊的地形、豐繞的動植物,是保育、研究、環境教育的自然博物館,更是國民休閒旅遊的熱門地點。

雙流森林遊樂區

台灣南部特有的熱帶季風雨林,相思樹、台灣櫸、桃花心木等。區內雙流瀑布在白木林區之後,高約25公尺,呈扇形展開,是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好去處。

佳樂水風景區

風名佳落水,為瀑布之意。濱臨太平洋,砂岩和珊瑚礁久經強風和海浪的侵蝕,雕琢出各種不同形狀的奇岩怪石,特殊造型令人驚嘆!有「海神樂園」之稱。

社頂自然公園

位處恆春鎮,地形呈現往四周傾斜的丘陵台地,是墾丁國家公園中最重要的石灰岩台地,是墾丁國家公園中最重要的石灰岩台地地形。礁石上樹林因為受東北季風吹襲,而形成特殊風剪樹,亦包括熱帶雨林、季風林等景觀。

砂島生態保護區

是台灣僅有的貝殼沙灣,因海灘砂子堆積如小島而得名。整個生態保護區面積約3公頃,為墾丁國家公園面積最小的生態保護區,是台灣相當珍貴的景觀資源。

南仁山生態保護區

天然熱帶雨林,是台灣僅存未被破壞的低海拔原始林。由於受到特殊的季風及雨量季節的影響,有丘陵、山谷、沼澤、溪流、山坡、草原等地形,擁有豐富的生態景觀。

 

文章來源: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城市 屏東縣
聯絡資訊

交通部觀光局「24小時免付費旅遊諮詢熱線」

電話:0800-011-765

墾丁森林遊樂區

電話:08-886-1211

雙流森林遊樂區

電話:08-870-1394

佳樂水風景區

電話:08-880-1083

南仁山生態保護區

電話:08-881-1095

地點 屏東縣
官網網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資訊

墾丁森林遊樂區

沿台1線接台26線,左轉進入墾丁森林遊樂區牌門口,沿路行駛即可抵達

雙流森林遊樂區

沿台1線至楓港接台9線,至雙流森林遊樂區標示右轉

佳樂水風景區

台1線接台26線,接200縣道右轉200甲縣道再接台26線即可抵達

頂社自然公園

沿台1線接台26線,左轉屏165鄉道即可抵達

砂島生態保護區

沿台1線接台26線即可抵達

南仁山生態保區

沿台1線接台26線,接200縣道約20.5公里處右轉,即可抵達(進入前應事先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申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