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筆數: 8

關渡自然公園1 關渡自然公園

「關渡自然公園」位於台灣淡水河和基隆河的交會處,即台北盆地關渡平原西南隅的低窪地,以淡水半鹹淡水埤塘、泥灘地、草澤、稻田與樹林等構成主要景觀,因為本地擁有多樣化的生態環境,所以動、植物形態與種類相對地非常豐富,本園的設立將保存這一片珍貴的濕地環境與天然資源

城市名稱: 台北市

我們的園區1 關渡-我們的園區

以池沼、草澤、泥灘地等環境構成多樣的生態環境,是關渡保育目標物種的主要棲息地,因此是不對外開放的管制保護區,但您可以從自然中心透過高倍望遠鏡觀察...。

城市名稱: 台北市

主要設施區1 關渡-主要設施區

埤塘,在北台灣平原是農業時代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水域,在此還原了現今快速消失的靜水域及濕生環境,並營造出飛艇鳴蛙戲翠池的豐富景象。您可在這裡欣賞幾處不同類型的淡水埤塘風貌,認識生態工法下營造的微棲地,並且近身觀察台灣原生水生植物的美麗,並有機會與池中小動物面對面相遇。

城市名稱: 台北市

北投文物館1 北投文物館

建於1920年,為市定古蹟,收藏並展出豐富的臺灣早期民俗文物。此處現存的大型純木造建築,處處可見日式建築之美,館內提供品茗與茶道課程。

城市名稱: 台北市

北投--文化探索之旅6 北投--文化探索之旅

經歷百年時空流轉的北投溫泉鄉,有著非常豐富的文化底蘊,等待旅客的到來與發掘。建議你可先以知性的文化歷史角度認識北投。

城市名稱: 台北市

北投--泡湯美食之旅1 北投--泡湯美食之旅

來到女巫的故鄉,要先了解北投溫泉的百年風華。可以先參觀溫泉博物館,了解北投溫泉文化,便可開始泡湯之旅。 建議行程:捷運北投站→北投市場→溫泉博物館→露天溫泉→瀧乃湯→地熱谷

城市名稱: 台北市

北投--綠色樂活之旅1 北投--綠色樂活之旅

北投不只有溫泉,還有豐富的自然景色與地貌,適合假日親子共同體驗。建議行程:捷運新北投站→北投公園→北投圖書館→北投溪→地熱谷→銀光巷→硫磺谷→藍染體驗

城市名稱: 台北市

貓空5 貓空

貓空居民多以種茶為業,後經台北市政府規劃為觀光茶園後,本區也成為品茗、健行、遊逛、賞景的好去處

城市名稱: 台北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