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音樂會譜曲幸福與希望 盼各界持續支持社福服務




感恩音樂會譜曲幸福與希望 盼各界持續支持社福服務

【高雄訊】「幸福.希望感恩音樂會」今(9)日晚間於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溫馨登場,為感謝各界對社會福利服務的支持,高雄市政府特別邀請103年贊助各項社福經費及物力之企業、民間團體與個人參與,副市長吳宏謀代表出席音樂會時感謝社會單位把最大的溫暖及愛心源源不絕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盼各界持續為弱勢家庭點亮幸福與希望。 

吳宏謀表示,社會上有許多兒童、青少年無法溫飽而安心上學、孤苦無依老人 或者新住民等需要各界協助,他感謝企業、民間團體慷慨解囊、行俠仗義,得以完善社會支持系統,而市府扮演著社福網絡的平台角色,讓各界關心社福的力量及資 源,透過平台迅速及有效率傳遞至弱勢家庭,公、私及個人同心出力為社會服務付出。 

感恩音樂會由「西城故事」揭開序幕,並由社會局同仁以幸福、關懷、希望元素,演出「重新啟程,讓愛飛揚」劇碼,配合新古典室內樂團演奏,場面溫馨感人。 

社會局表示,感恩音樂會計有194個單位代表及個人參與受贈感恩牌,包括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視愛心基金會、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高雄市佛臨濟助會、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等,除了感謝各界的善心義舉,社會局亦表示,每筆捐贈都在網站上徵信,也依捐贈者的意願將愛送到每個角落。


相關景點 鳳山
高屏溪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